Monday, November 2, 2009

要弟弟!!

番薯仔最快学会讲的是:要弟弟!!每天就会重复的说弟弟。。。弟弟。。。弟弟。。。上个周末,爸爸陪同妈妈到南华医院检验。医生慢慢的讲解,哪,这是宝宝的头,身体,腰骨,眼睛,鼻子,嘴巴,手,脚。。。爸爸就迫不及待的问了医生,是男的还是女的?医生一听到,就连忙照去重要部位。。。哪,有蛋的。再照,哪,有小鸡的。。。是男的!!!!!!!!爸爸的第一个反应。。。又是男的!!!

哈哈。。。番薯仔灵验了,要弟弟就有弟弟罗。。。爸爸最怕是男的,因为番薯仔太活跃了,现在添多一个番薯仔二,当然帕帕罗。之前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的时候,爸爸还一直跟番薯仔说,要Sayang妹妹罗,不可以欺负妹妹,不然爸爸就打你。。。妹妹的名要放XX琳,XX萱。。。现在都煲汤罗!!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弟弟也好啊!两兄弟玩起来也比较适合。不像我,先男后女,女的现在很男子头! 哈哈。。。

Broccoli Ginger said...

再多努力!:)最好是 1pair 男 1pair 女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女儿再调皮也调皮不过男的。有时还可以帮女儿打扮打扮。。。

Broccoli Ginger妈咪,我现在不只两手举白旗,连两脚都要举了!!!

cre8tone said...

恭喜哦!~

妈妈知我心 said...

谢谢*___*

jessie said...

恭喜!!!

可是我比较喜欢女儿咯!!!哈哈

妈妈知我心 said...

jessie,呜。。。呜。。。我也要Girl Girl。。。直到现在,还会时不时忘记的说要买新衣服给“妹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