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不能退的货!!

自从有了番薯仔二,妈妈开始懒惰为番薯仔拍照,写作了。。。
有时很想拿起相机,拍下番薯仔美好的回忆。
不过,一分钟的热度,一秒钟就冷却了!!
唉。。。现在大腹便便的我,心情时常起落不定。
很羡慕那些会享受怀孕的妈妈,
因为,我总是会想,得到了一个“不能退的货”!!
哈哈。。。

怀孕,太多东西烦了。。。。
呕吐,头晕,水肿,不能跳,不能跑,不能为所欲为!!
接下去,生子。。。。
住院,插针,吊水,开刀!!
再接下去,坐月子。。。。
不能碰水,不能洗澡,不能洗发,不能吃这,吃那!!
再再下去。。。。
顾小孩!!!

真搞不懂,
番薯仔的外婆是怎么把这么多的子女带大???

4 comments:

jessie said...

我也是很佩服以前的人,可以带大这么多的孩子!!!

妈妈知我心 said...

jessie,对,对,我简直佩服到五体投地了。。。哈哈

Unknown said...

以前的人比较天生天养,但是现在的人要求高了EQ低了。 嘻嘻。。。
你现在该好好休息,不要想那么多。 等你的宝宝出世后,你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 ^_^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我最怕宝宝哭闹不停,尤其是凌晨时分。。。。宝宝的到来,槟岛又会出现多两只熊猫了。。。那就是番薯老豆和老妈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