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烧还是不退!!

拜一凌晨,番薯仔的烧又再起到38ºc。
我们也再次地为他塞药!!
番薯仔哭闹不停,妈妈感受得到他的痛楚,
妈妈一边塞药,一边对他说:
对不起。。。对不起。。。这也是为你好。。。!!

我们之前早已拿了这一天的半天假,
所以都在家好好的顾着番薯仔
番薯仔发烧是出于喉咙感染。所以,我们只让他吃清淡的东西。
直到下午要去上班,看着番薯仔没什么大碍,
也直接带他去保姆家了。

到了公司,过了两个小时,
保姆来电了。。。。说番薯仔的烧又再起!!
从电话中,妈妈听到番薯仔的哭声!!
妈妈心好乱,也直接的跟保姆说现在去带他回家。
妈妈放心不下,再次带他到医院做检查。

38ºc。医生说,这是因为喉咙问题,
药照吃,隔两天看怎样才打算。
所以这一天,每隔四小时烧就起,吃了药就退,
一直上上又下下的,
妈妈的心也随着安静不下来!!

3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最怕孩子发烧,每次TZIN发烧我都整夜不能睡,每个一阵子就和他量体温。

希望番薯仔早日烧退。

Unknown said...

看到这里“嘴唇,手指,脚趾也慢慢沉紫黑色了”,我都怕了,心也抽痛了一下! 可以想像你们当时担心的程度。

希望番薯仔赶快好起来! 加油!

弟弟也很乖哦, 知道哥哥生病了没有吵闹。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我也很怕孩子发烧,因为真正的看过一个因为发烧,而烧坏脑的小孩!!她妈妈是多么的内疚,因为太入眠了,这就一辈子了。。。

珍,当时我乱了,眼泪也快要流下了,一直不断要求番薯老豆驾快车奔去医院,现在想起,真的好险哦!!弟弟真的出乎意料,好乖哦,我还以为这样的情况,他肯定哭到稀里哗啦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