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代步!!

妈妈一直都是做乘客,并没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每天做工,放工都是要靠番薯老豆。
要去那里,都是要等到番薯老豆有空了,才能去。
而且要去的地方,也是要被批准了才能去。。。

自从番薯老豆换了新工作,每天都让妈妈迟到,迟回。
甚至番薯仔也被遭殃了!!(很迟才到保姆家带回)
为了这问题,妈妈也发了番薯老豆的气。。。
虽然明知错不在于他,不过依然沉不住气的发脾气了。

结果,在一天早上,试试自己步行去上班。
其实步行是很好的活动,可是自己一个人,蛮心惊胆跳的!!
在我一路走的路程当中,根本没有其余的人在步行。
只偶尔看到了一位清道夫在扫地。。。

妈妈用了一个小时才到达公司。
流了一头汗,脚指也走破皮了。
原来,现在不像是从前了,
可以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的走路去上学。。。

最后,番薯老豆积极的为妈妈寻找了这辆小车,
虽然是二手货,不过也蛮新的。。。

下个星期,

妈妈就有自己的车了!!万岁!!万万岁!!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竟然行走一个小时的路程??? 如果是我,10分钟我已经投降了(shopping还可以)!:P

现在的确不能和以前相比了! 其他的不说,单说治安就怕怕了!

Alice Law said...

一个人走一个小时?! Lei Huai Le~! LOL! So thoughtful of 番薯老豆, so sweet~!^-^

I glad you are more relief now! Enjoy your ride!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对。。。一个小时,从七点半到八点半!!确实,一个人走真的太可怕了。我可真没想到,路上一个路人都没有。。。

Alice Law,哈哈。。。一路上都不会觉得累,因为脑中一直想:快点到公司,快点到公司。。。

CL said...

phew.. walk for more than an hour under Malaysian humid weather... kudos to you...

so nice hor... hubby get you a car...

妈妈知我心 said...

Chew Lee,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