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合照

昨天,在公司里闲着没事做,就翻看孩子们的照片,
原来,自从弟弟出世后,妈妈就很少有机会拿相机拍照了。
而番薯仔最新的照片,也越来。。。越少。。。

这一放工,妈妈就急着追问番薯老豆要相机。

妈妈不要再做幕后人“摄影师”,而是要做“主角”。
因为,妈妈和番薯仔的合照,十只手指都数得完!!

少之。。。又少。。。



其实。。。

番薯仔不爱被捉,
是妈妈"臭心" :Þ
强逼性的拉着他来一起拍,
看,一幅苦瓜脸的,多委屈!!!!

结果,我们也就只有拍了十只手指都数得完。。。

的合照!!!

9 comments:

Alice Law said...

I like your header template, it's adorable!

You remind me that I hardly have any photo taken with my little Sprouts, thanks you!^-^

Little Potato is getting more handsome, you must promote him by entering loads of baby and kids contest, else really 'sayang'(pity)!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对啊,记得要快快拍下,要不然孩子们很快就长大,不再有胖胖,圆圆,可爱的脸孔了!!

一山还有一山高,妈妈看到别人的宝宝这么可爱,就轻易的为番薯仔打退堂鼓了。哈哈哈。。。

Serene said...

说来也是啦。我也发现自从当了两个孩子的妈后,替孩子或自己拍照的时间都少了很多呐。孩子很快长大,而我们也一天天的老了,现在不拍要等几时呀。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都是为TZIN拍,每次都忘了给自己和TZIN拍,再加上没人和我和TZIN怕,每次自己拿相机自己拍,不是拍到半个TZIN,就是半个自己。

我想每个妈咪都是一样,深怕自己的孩子成长太快,错过了什么,于是都只拍孩子,而忘了其实自己也在长大(老了!)。这就是妈咪。。。

CL said...

it is also not easy to capture pictures with an active toddler... I hardly take photos with my kids too, just too difficult to get all 3 of us to look towards the camera.... ended up more stress.. ;)

妈妈知我心 said...

Serene,那就赶快拿起相机,叫老公帮忙拍吧。拍了之后,记得要Post上来看看哦。。。嘻嘻!!

Lee Mei Kian,天下无难事,最重要的是相机要无时无刻的准备着,老公一回来,就缠着叫他当摄影师吧!!人生没多几个十年,要做就要积极地去做,要不然时间流逝了,一切就不能再重来。哈哈。。。

Chew Lee,言之有理,我跟番薯仔拍时,拉到我自己都“气喘”。。。还没有加弟弟进去,肯定不到五只手指就拍照完毕的了!!哈哈。。。

Unknown said...

Hey came from Alice's blog,so happy to see another penang blogger here....

i am always happy to read family blog,,,,,

cre8tone said...

Nice photo..

妈妈知我心 said...

eugene,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prince n princess mum,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