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肥肥肥。。。

生了第一个番薯仔,
体重原本五十公斤,起到六十。。。
在努力的减肥当中,
竟然来了第二个番薯仔。

无奈,
不能退的货,只好硬着头皮,生了下来!
残酷的是,从六十公斤。。。。
起到了七十公斤!!!

我去上瑜伽课,我拼命的摇呼拉圈,我跑步,
我做Sit Up,我去Aerobic,我不吃 >:( 。。。。!!
最后的结果。。。还是。。。
七十。。。

怎么都——不上,也不" 下 " 呢。。。。

是新陈代谢问题??水肿问题?脂肪问题?还是。。。
精神有问题????!!??

穿什么衣都不顺眼,
肉肉的,好恐怖哦!!!
好像世界末日酱,完蛋了啦。。。

哇。。。真要命。

4 comments:

chrischong said...

番薯仔妈咪!我了解你的感受..哈!哈!我也是一样..我放弃了..每次我讲减肥,,我的老公第一个笑我..他说:如果你瘦了1kg我就给你一百块..如果你胖1kg你就给回我200块...

妈妈知我心 said...

chrischong,不要放弃嘛,胖,不但不美观,信心又减少,健康又不好。。。如果番薯老豆每公斤愿意付一百块给我,我肯定瘦给他看!!哈哈。。。

Alice Law said...

You can try detoxification, it sort of like a type of natural way of losing weight and gaining health. Here's the reference: http://www.ehow.com/way_5482180_detox-weight-loss.html

You can read the side bar articles too if u were interested!;D

Serene said...

我最好的瘦身方法是跑步。每星期五天,每次五公里。配合适当的饮食计划。一个月下来,就会看到效果。要有恒心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