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诚实的怡保人。。。

记得有一次,
妈妈在槟城Queensbay买东西。
在排队付款的时候,后面一直都有人在叫Auntie。。Auntie。。
妈妈不以为意,反正不是在叫我就是了!!

当付完钱,妈妈转后身,
看到一个比我平高,应该还年轻过我的女孩,
竟然。。。。竟然。。。。
叫我Auntie。。。*#%<@#
原来她是向我借Jusco Card!!
呜。。。呜。。。我有酱老吗??
她的一句话,真让我受不了,害得我当晚失眠了。。。
呜。。。呜。。。

昨天,妈妈到怡保去逛逛,
有位Auntie牵着一位小妹妹,
而小妹妹不小心弄跌了东西,
妈妈连忙帮她拿起放回原位,
这时Auntie开口叫小妹妹讲:
“快跟姐姐say Thank You,叫,叫,姐姐。。。”
哇。。。这时妈妈高兴的要死!!
差不多想要烧鞭炮,开大食会,
庆祝庆祝一番了!!

妈妈还得意地在想,
怡保人多老实啊。。。。
呱哈哈哈。。。。

7 comments:

chrischong said...

朋友!我们不认老也不可以...哈!哈!以前我也像你一样..人家叫我"Auntie"我也不理人家..哈!哈!因为不可能叫我嘛!...但是...真的叫我..呜!呜!

Alice Law said...

Kiahahahahahaha! Hey friend, we knw whn we are aging just by looking how fast our children grow(mocking)!

FIVE!

Broccoli Ginger said...

:)别太在意啦.慢慢的老去也是幸福的事.

cre8tone said...

现在有人叫aunty, 是正常的吧!~
反而别人叫姐姐时, 会小开心一下...

妈妈知我心 said...

chrischong,是罗,才拿到三张牌,就被称安迪了,到第四张牌时,不就要叫阿麻罗,哈哈。。。

Alice Law,呱哈哈哈。。。FIVE!!!!

Broccoli Ginger,不,我-要-抗-老。。。哈哈哈。。。

prince n princess mum,被叫姐姐时,不只是小开心,我啊,高兴得不得了,简直得意忘形了,哈哈哈。。。

CL said...

hahaha.. you are so funny .. I was heart broken when I was first address as Auntie!! luckily, over here, nobody call me auntie.

妈妈知我心 said...

Chew Lee,有机会,我也要移民去你那边!!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