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摄影店

原本打算番薯仔一岁生日时就带他去摄影店拍一套宝宝专辑。可是一路上的忙碌都把这件事给忘了。直到上周周末,刚巧逛着超市时,看到了这家摄影店都挂满了宝宝照片。趁这机会,就踏进了店,问了价钱,很快的定了时间,隔天就带番薯仔来拍了。

由于配套里只包一件衣服,看完全场的服装,爸爸最终挑了这一件。他说这件的颜色比较抢眼。。。宝宝应该穿Sharp Sharp的颜色。妈妈没意见,就脱了番薯仔原本的衣服,套上了这套老虎装!!哈哈。。。也蛮可爱的。番薯仔一向都不爱坐小车车的,不过他就爱把小车车翻倒转,然后玩车子的轮子!!我们都很努力的骗他坐上去拍照,可是就是没他的符!!拍到连摄影师都叫把车拿走。。。

番薯仔又再想古灵精怪的东西了。哈哈。。。这表情不错吧,爸爸说这番薯仔好坏!!

4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可爱的表情!~

妈妈知我心 said...

在店里时,番薯仔总爱站起来跳舞,转过头去拍拍布景,爬东爬西的,我看摄影师拍到“大粒汗小粒汗的”,还说:你的孩子好活跃!!我想他的意思是“太调皮了”!!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之前也是有带恒心去拍专辑留念~ 番薯仔很可爱!

妈妈知我心 said...

对,对,宝宝就该留住可爱的照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