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粗心大意!!

番薯老豆是公认,超疼爱番薯仔的。
可是偶尔就是粗心大意而弄伤了番薯仔!!
妈妈已经对爸爸唠叨了很多次,可是就是改变不了他。。。

就好像。。。

爸爸在洗手间要帮番薯仔洗澡时,拉开了番薯仔的上衣后,就立刻走开,扶都没有扶一把番薯仔!!在地滑和站不稳的情况下,番薯仔就丢下去地上了!!

番薯仔矮小,又爱跑来跑去,分分钟在我们不知觉时站在后面!!妈妈心里有数,所以每次都会以慢动作转身。不用说罗,粗鲁的爸爸,在急促的转身下,可怜的小番薯仔,整个人被爸爸碰倒在地上了!!

番薯仔刚刚入眠,爸爸迫不及待的为他换尿片。番薯仔不让他碰,就使命的转身。。。而爸爸却使命的拉他。。。在互相不愿的情形下,爸爸发脾气了,番薯仔大哭了。。。番薯仔这一哭,可哭翻天了!!给他玩具不要,安抚他也不要,搞得妈妈大伤脑筋!!

番薯仔很专注的看电视时,手握着脚踏车,脸是很靠近脚踏车的手握。爸爸以为番薯仔又乱咬东西,在快手下,番薯仔的脸颊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他老爸用手指“”了一下!!番薯仔发脾气,向爸爸“哎”了几声!!当时幸好妈妈为番薯仔做证,番薯仔并没有乱咬东西。这时爸爸才内疚,拼命的道歉。。。不过太迟了,番薯仔的脸颊都红红了!!

唉。。。男人啊,做起事来就是不能细心,难怪番薯仔一直要妈妈,不要爸爸。。。

4 comments:

alycia妈咪 said...

可怜的番薯仔,还好吧!我的老公也一样...
粗心的.....
跟她说反儿向我顶嘴说给ALYCIA 学独立,还说小孩跌跌一下才会长大.....
所以呢,我都不放心给他看我的大小姐...

妈妈知我心 said...

alycia妈咪,就是罗,害我打消去陪月中心做月的念头。因为真想像不到一个月后番薯仔会被他如何搞垮!!哈哈。。。

Unknown said...

男人就是比较粗心!但是再想想,至少番薯爸还会愿意和你分担照顾孩子。有些做父亲的会认为照顾孩子是老婆的责任,我的老公以前就是那种人。 ^_^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原来大家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有位男性朋友,今天竟然对我说:“泡牛奶就是女人该做的事!!”幸好他不是我老公,不然他肯定有得受的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