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Enfagrow A+

每个月头,妈妈和番薯老豆都会去Jusco抢购奶粉。因为有赠送会员礼卷
可是这个月的奶粉,就只剩下Vanilla和Honey口味。而番薯仔喝的是Original的。
爸爸说:不妨让番薯仔试一试别的口味。。。
妈妈开始担心了,这番薯仔对他的奶粉是情有独钟的,替他换口味,他会不要的!!
Enfagrow不便宜,一罐都要八十多九十元了。
别以为我们钱多,买贵奶粉,而是之前试了很多品牌,
番薯仔就只选择Enfagrow。其他的,喝到一口就不要了!!
为了“”礼卷,我们就决定买一罐Vanilla和一罐Honey,让番薯仔试一试新口味。

晚上,Original口味的奶粉没有了,
爸爸开了Vanilla口味的给番薯仔,如我推测,喝了第一口他就不要了!!
当时我们还自找借口:哦。。。可能他不饿,肚子还很饱。。。
结果当晚番薯仔没喝到牛奶就睡了!!

隔天一早,我们都怕番薯仔饿坏肚子,连忙再泡Vanilla口味的奶粉给他试。
真糟糕,他不要就是不要,一直把头转东又转西的,
不让奶嘴进到他嘴巴就是了!!
这时就头痛了,满满一罐的奶粉,他不喝,要给谁喝????
最后,唯有让他饿着肚子,送去保姆家才喂(因为保姆家的依然还是Original口味的)。

没办法,幸好Honey口味的还没开,所以我们午餐时间赶快拿回去Jusco替换别的东西。。。
很多超级市场都缺货,我们等放了工才去小型店铺买。
妈妈想,再找不到Original的,番薯仔今晚又要挨饿了!!
幸好,最终买到了盒装的。。。
Original的,番薯仔一下子就喝完了。。。

事情还没有解决,就是Vanilla口味的那罐奶粉。。。
妈妈建议,新年要到了,不如拿来做奶粉饼干。。。
爸爸吓倒了。。。说:整大罐拿来做饼干??
谈来谈去,最后妈妈说,不如试着Original的参Vanilla的给番薯仔喝?
Vanilla的放少一点!!

要让番薯仔喝的时候,还真怕他会排侧!!
幸好,他接受了。。。不然。。。
哈哈,爸爸还真担心妈妈拿来做饼干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恒心也是喝Enfagrow的,但是是Honey口味。
为什么番薯爸那么怕你拿奶粉来做饼干?嫌太多了吗?可以送人嘛~ 嘻嘻! ^_^

妈妈知我心 said...

哈哈。。。因为半桶水的我,时不时会烤坏食物,所以番薯老豆不爱让我做烘焙!!

alycia妈咪 said...

haha...我家ALYCIA阳光也喝ENFAGROW

妈妈知我心 said...

原来Enfa是那么抢手的。。。难怪会断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