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怎样打灯?!??

昨天早上,下了倾盆大雨,妈妈不驾车了,
要做番薯老豆的乘客,因为还要护送番薯仔去保姆家。

直到旁晚,妈妈去上瑜伽班,六点到七点。
最近,天黑得特别快,才七点就黑漆漆的了,
而这时,番薯老豆还在忙着工作,
一直等到七点半,妈妈不等了,就跟同事的车先回家。

回到家,冲好凉,八点多了,番薯老豆依然还呆在办公室!!
想到这么晚了,就自己驾车去接番薯仔回来吧。
冲冲忙忙的拿了车匙,很快的上了车。
在车上,开了车锁,驱动车,锁了门,绑了安全带。。。
好了,可以走动了。

一直都走得顺顺利利时,
到了大路,看到别人的车,
才恍然大悟,我是应该要开车灯的!!!!
可是,要怎样开灯呢???
左手是Wiper,应该是右手的吧!!
妈妈一边驾车,一边试着如何打灯,心情好紧张,
怕万一没注意到,飞去吻别人的车屁股就惨!!

转一次,怎么还是暗暗的,到底有灯吗?
看看前面的车尾,怎么都好像没照到灯!!
看看旁边,嗯,暗暗的,应该是没灯。
好,再转上一个,哇,有灯了,有灯了。。。
可是,我记得老公曾经说过,不可以打大灯照人家的车尾,
死了,我打的是不是大灯呢??会影响前面的车主驾车吗?
赶快把灯转下一格。

哎呀,怎么暗暗的呢,我看不到路了。。。。
应该是我的小灯坏了吧,还是开回刚才的大灯,
对不起前面的车主,我的小灯坏了。。。

*** 真替前面的车主担心,因为我一直就这样开灯又关灯的,
他会不会以为谁在跟踪他!!!哈哈。。。

就这样到达保姆家,由于很迟了,很难找到停车位,
不管了,远就远,最多走多几步路,只要有大大的空位停车就好。
前看有几格都是空空的车位,大大的空位,
妈妈非常高兴地去停车罗。

下了车,才发现“惨了”,我一辆小车停在两格中间,
而且还是停45度,不是90度。。。
大家对不起了,我去接番薯仔一下子就会回来移开车。。。

回到自己的公寓,车也被逼停在远远的,
因为妈妈小小的车,需要大大的空间。。。

夜晚,妈妈跟番薯老豆说,我车的小灯坏了。。。
解释后,才发现到,原来我的小灯没坏,
我所谓的大灯,就是平常人家使用的小灯,
而大灯是要往前推的才是。。。

唉。。。。好糊涂!!
结果被番薯老豆笑翻肚。。。

7 comments:

Serene said...

哈哈哈。你可真是勇气可嘉!我保证你下次不会再搞错怎样打灯。

妈妈知我心 said...

Serene,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这么夜了,还一个女孩子家驾车出门!!完全没想到将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哈哈,打灯,我学会了这堂课!!

Alice Law said...

LOL... no worries, practice make prefect mar~!;)

Cheers and have a great day!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嗯,我会多加努力的。不过有时真得太紧张了,甚至hand break也忘了放下,就这样走了几条街才发现!!哈哈。。。

cre8tone said...

哇!!!!! 没关系啦! 现在会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可以想象你当时的kelam kabut,没关系,熟能生巧,以后你一定能把kancil当成ferrari来驾的(就像我一样,嘻嘻!)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事隔多天,我。。。我。。。我今天又忘了把hand break放下!!真糗。。。

Lee Mei Kian,最庆幸的是,我的Ferrari至今还安然无恙!!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