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幼儿园。。。

看着番薯仔一天一天的长大,
而整天在家无所事事的找东西来玩,来吵,来闹,来捣蛋。。。
看。。。亏他还想得到把自己小鞋塞进爸爸的鞋里!!

妈妈教他这是Blue,他就讲Blue;这是Green,他就讲Green,
问他时,他就故意的调转来讲,妈妈还以为他学不会,
哪知有一天,他竟然会指着自己的衣服,
正确的讲出Blue。。。Green。。。>__ <
妈妈还教他这是Foot,他就讲这是“脚”,嗯。。。也对,
不过也叫Foot,他还是讲,这是“脚”。。。 >__ <
所以,爸爸妈妈就一致同意让他去幼儿园!!

开始时很高兴番薯仔长大了,可以去上课了,
可是接下去,烦了,因为太多东西要顾虑。
想到让他去上学,最怕的是会时常————生病,
第二,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适应,
第三,报了名他不去的话该怎么办,
第四,要放他半天的还是直接一整天的(因为半天还需要送去保姆家),
第五,在幼儿园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还有。。。上厕所呢?

唉。。。翻覆的想了又想,天天想,夜夜想,甚至躲在厕所也想。。。
搞到每一晚都不能睡----- 失眠了 @_@

爸爸妈妈也积极的去探索附近的每一间幼儿园,
有的有点脏;有的小孩子太多,很吵;有的老师凶巴巴或者死沉沉的。。。

直到选定了一家,问番薯仔:要不要来School。。。?
他看到几个哥哥姐姐都在玩,害羞的点点头说“要”。
哇!!!寻找幼儿园的任务终于告一段落了!!哈哈。。。

报了名,十二月十三日,番薯仔要去上课罗。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番薯仔也上学咯? 我的女女明年也上学了~ 加油! ^_^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时间过得好快,才一转眼,他们就从宝宝级跳上了儿童级。哈哈哈。。。

Serene said...

不要担心那么多。要放手让他学习独立,长大。You will be surprise that kid can actually adapt to new environment pretty fast!

妈妈知我心 said...

Serene,可能我真的是过渡忧虑了吧,搞到几夜都不能睡!!哈哈。。。希望一切都是顺顺利利的就好。。。

cre8tone said...

我也明年让孩子上幼儿园。。。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大家一起加加油!!哈哈。。。

viena yap said...

hi~你好~看到你的部,让我感觉好幸福哦~很温馨~因为我现在是读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当我看到你记载小朋友的生活点滴时就好有兴趣~让小朋友上学是很好的决定,因为小朋友能够学习独立,而且通过与其他小朋友的交流也能学会很多东西~妈妈请放心,或许换个环境小朋友会比较容易生病,但同时他们的抵抗能力也在加强哦~a happy child learn better~相信你的小番薯会在快乐中学习成长的~继续加油哦~^v^

妈妈知我心 said...

viena yap,听你一番的话,真叫人放下心头大石!!我身边有人说,妈妈Kia Shu,都不需要酱早送他去读书,可是妈妈觉得,让他闯天下,总好过让他做个温室小草!!

Alice Law said...

Well, you can't avoid the kid falls sick after he starts schooling, worse comes to worst, he might affected his lil brother too! My 2 cents!:)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唉。。。就是罗,起初我还担心这个,担心哪个的。不过终究还是要面对,就让大家一起加油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