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小番薯想妈妈!

弟弟十个月大了,也开始懂事,他会要妈妈了。。。
由于番薯仔外婆的去世,妈妈一个星期都没看到弟弟。
当一踏入屋子,被小番薯瞄到时,
他很快地举起双手要妈妈抱。

妈妈打算先把手上的包包放下后,才去抱他。
可是他又以为妈妈不抱,
慌张了,一直不断的喊叫,眼泪也流了下来。。。
好可怜哦!!

妈妈立刻从家婆手中抱起小番薯,
他也360度的转到开心了,嘴角露出了笑容。。。
他。。。是多么的想念妈妈啊。。。

弟弟的小手,
很快的去摸一摸妈妈的鼻子,嘴巴,脸。。。。
拉一拉妈妈的长发,衣服。。。。
嘴里,就只会发出“安鼓。。。安鼓。。。”这两个字。


很快的,小番薯在妈妈怀中睡了。。。。

而爸爸刚冲好凉出来:“酱快就睡了,我还没有抱到!!!来,来,让我抱!!”

妈妈:“不要啦,他都刚刚睡了,而且睡得酱甜,就别移他了。。。”

爸爸:“可是!!可是。。。我还没有抱。。。”

其实,是妈妈舍不得放手的啦。。。呱哈哈哈哈。。。

4 comments:

sunshine & venus said...

番薯仔妈咪!当然..想念爸爸妈妈啦!我的
Sunshine 和Venus.都会想念爸爸妈妈.这是一天时间..每当她们看到妈咪和爸爸回家时..都要爸爸妈抱,,,,,,

妈妈知我心 said...

sunshine & venus,是吗?我还以为他酱小,应该还不懂的。。。

Alice Law said...

LOL, precious moment... wah, papa so eagerly wanted to cuddle the little one! I wish my late dad was like that too, he never actually hold me before!:(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没关系,没关系。现在我们还有机会把孩子们都抱在怀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