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生日礼物

又再一年了,
妈妈要生日时,千吩咐,万吩咐爸爸,
千万不要买礼物给我,
礼物,由我自己选就好。。。
因为,过去的神秘礼物,都不是我喜欢的!!
即使不喜欢,也要强颜欢笑的欺骗他说:
我好喜欢哦。。。。

生日的前一天,
妈妈走过爸爸身边,切发现爸爸鬼鬼祟祟的在上网,
妈妈好奇心强,逼使爸爸一定要打开电脑给我看,
结果,他真的在网上偷偷选了手表给我当生日礼物!!

幸好被我发现得早,要不然就大件事了!!
为了他表示对我的爱。。。。
选了一个五颜六色,好多好多心型的手表给我。。。
妈妈看了差点要吐血!!

妈妈连忙说: 你以为我还十七八岁吗?
戴着酱花花绿绿的手表,不笑死人才怪!!
爸爸说: 我看到有很多Love嘛。。。。

爸爸很失望,因为妈妈又再REJECT他了,
不过,妈妈很庆幸,事情暴露得早,还来得及补救!!!!
谢天谢地罗。。。

生日当天,爸爸带妈妈去Quennsbay,
选了妈妈喜欢的手表,
请了妈妈吃了Sushi King。
更带了妈妈到处去逛。。。
也总算是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过今年生日。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 ^_^

你的LG很贴心哦! 虽然礼物都不是你喜欢的,但至少他有那颗心嘛~ ^_^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我老公的人是好心,可是总爱“好心做坏事”!!哎。。。有时真被他气到爆血管,要讲他又不是,因为他是好意,不讲他又不是,他做太多多余的。。。

Alice Law said...

生日快乐! So sweet od your hubby... mine doesn't even bother if it's my Birthday!;p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谢谢。每逢任何节日,我都会有所“要求”。哈哈。。。因为我比较希望生活添多点情趣,不爱平平淡淡。

sunshine & venus said...

happy birthday!好甜!哈!哈!你也太扫兴,难的他一片用心.....

妈妈知我心 said...

sunshine & venus,生日那天,他不要把我给气死就谢天谢地罗!!哈哈。。。

Caca said...

好sweet

妈妈知我心 said...

Caca,哈哈。。。我只是觉得“有惊无险”!!哈哈。。。

CL said...

yr hubs is so sweet... hahaha.. he wants to show you his hearts ma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ttp://being-mkmummy.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