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真的忙吗?

番薯老豆很常对我说:我--很--忙。。。!!
是真的忙到酱忙吗??
你的忙,还要比我的忙,更忙吗??

我忙的时候,连早餐也省下,赶快把工作做完,
可是你忙的时候,可以吃个早餐吃到一个多小时!!

我忙的时候,午餐也干脆不吃了,赶完工作,赶快去接孩子放学。
而你忙的时候,可以跟同事去逛,去看车。。。。

我真的很忙时,被逼放下一切一切,
晚餐也免了,赶快把孩子接回家,
而你,可以夜夜回,回到家,还可以上个网。。。

我忙的时候,累的时候,很想跟你说句话,
你确来个 Do Not Disturb。。。
可是回到家,你可以提起在公司跟谁,跟谁八卦!!

我满脑子都装满问号????????

你真的忙吗??

13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很无奈的告诉你,这就是爸爸和妈妈的分别。妈妈不论再怎么忙,都还是可以挤出时间来;爸爸一点点事就说忙到不行了,其他的事做不到了。

很可悲。。。

Broccoli Ginger said...

这是所谓的正常生活。
爸爸的生活圈子很大、很广的。
妈妈的生活圈子,只有孩子和责任。
看开点, 就好。。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你说得太棒了,一个真正有用的男人,是会尽全力地去做,去保护自己的家园,而不是拼命的挖出一大堆借口,来推掉自己该有的责任!!可惜,这些好男人,应该都绝种了吧!!

妈妈知我心 said...

Broccoli Ginger,这些男人,还会反口说:为什么你就是酱小气,就不能帮一帮我吗?我的工作很---忙!!当听到酱的话时,普萨都会拿刀杀人的了。。。怎么还看得开!!哎。。。

Alice Law said...

Muahahaha! Mine also same wor... whenever he comes back he expects both kids are bathed, dinner on the table, all the house chores done!!! But when it's his time to take care both little ones just for a while(without doing other things), he scolded me that it's impossible to take care both at one time!=_="""

How cruel...

sunshine & venus said...

不要生气了!男人都是这样的..我的上司,男同事..都是说不过去很忙...孩子病了...大都是母亲请假带去看医生..你可以跟你老公讨论..帮忙你分担一些加里的事..我相信你老公应该明白的..他是很爱你们 的.....

The Kam family said...

不要期望男人会和女人有一样的想法, 特别是在照顾家庭上. 但,并不表示他不爱这个家哟,只是方式不一样而已.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把家照顾的好好的,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过每一天,又何必计较谁付出多谁付出少呢.你的付出,你的先生是看到的,是感激的. 加油!

Unknown said...

和我家爹地一样, 忙的时候是和朋友在pub喝酒。 孩子不粘他时他只会埋怨,但是他不反省下这是他自己造成的!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对对,番薯老豆有Dinner时就要我明白“这是应酬”,而我有Dinner时就要我接受“这是多余”的。

sunshine & venus,只怕这些男人只会把爱说在嘴里,不会行动的咧!!哎。。。

The Kam family,我反而觉得,我的付出,对他而言,这是“我应该”做的。

珍,我不止举手,也举脚赞同!!番薯老豆整天只会问我,为什么两个儿子要你不要我。这个问题,应该是他自己问自己,而不是来问我!!

CL said...

men are all the same... ask hubs to take care of them for a while, he looks at me, 'again? I need to relax when I come back from work.' How about me? I take care of them the whole day and I cant even have 10-15 mins break!!

http://being-mkmummy.com

妈妈知我心 said...

Chew Lee,原来天下乌鸦一样黑!!无奈,直到现在,他还是老样子,我只好慢慢学习如何去接受罗!!哎。。。

cre8tone said...

婚后的男人, 怎么都这样........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对,婚前,他很大声的告诉我:我跟其他男人是不一样的!!可是婚后,我很想告诉他:你跟其他男人是一样的,可能。。。还要更差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