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三岁了!

哈哈。。。失踪了酱久,终于又重出江湖了!!
再忙,死忙,也一定要记录一下————《番薯仔三岁生日了》。
比较他以前的照片,似乎都没两样。。。
嗯。。。。不同的是:
他变叽喳了很多,也好多。
总是爱讲他的宝宝语言,
让全世界的人都猜不透,摸不着他的意思,晕。。。
不过,他听得懂我们的意思,也让全世界的人方便了许多!!

带两个穿同样衣服的番薯仔出门,竟然还有人问:
是双胞胎吗?哈哈。。。。
弟弟长大了,可以和哥哥一起玩乐,
可是,总是被哥哥欺负,
不是被推倒,就是被抢玩具,没有就被打,或者被压,然后。。。。
唉。。。可怜的弟弟,妈妈也没眼看!!

弟弟不爱喝牛奶,不过喜欢吃东西。。。
即使他多不喜欢喝牛奶,只要汤匙一到他口,
那不听使唤的口,也会Automatic的张开,所以还是被逼的喝下了牛奶。
有时妈妈还情不自禁的笑他:
笨笨的弟弟!!哈哈。。。

孩子长大的时候,就是该认老的时候了。。。
自己变老了好多,再怎样的补,也补不回年轻时的模样!!
三年。。。过得好快,
再过三十年。。。
妈妈应该是白发昌昌的了,真不敢想象老时候的样子!!

这是番薯仔在幼儿园的生日派对,妈妈也没什么准备,就只有一粒蛋糕。。。
番薯仔当天哭了,因为别的同学生日有气球拿,而他却没拿到,
最后,爸爸心痛了,只好自掏腰包去买了几粒气球给番薯仔收声!!
哈哈。。。

6 comments:

Alice Law said...

Wah... you sure MIA for ages liao, miss you and your boys lar~! Happy Birthday 番薯仔, so leng zai liao!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你也消失得太久了吧?让想念番薯仔的妈咪们等了好久呢~

chrischong said...

嗨!朋友..好久不见你的消息了...我已经换blog..真的好想念你....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 谢谢你。老师时常说番薯仔是“Happy Boy”。每天都Happy来Happy回的!!哈哈。。。

Lee Mei Kian,Paiseh啦,我忙到连阿妈都不认得了。。。也感冒了好久好久不能好,工作太大压力了!!

chrischong,我也好想念大家,酱久没和大家联络,感觉好像落伍了。。。。哈哈。。。

Caca said...

你blog很温馨。

妈妈知我心 said...

Caca,谢谢。最重要的事,小孩开心,我就开心的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