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珍惜

今天,我的同事刚拿完病假回来公司,
就立刻埋怨自己的妈妈,
说整天只会逼她喝凉茶,喝清汤,又唠叨。。。
我听了都心痛。。。。

这时,让我想起。。。
早前我发高烧到39.7度,医生给了我最强的抗生素,退烧药。。。
直到晚上,我吃了几次药,烧完全没退,番薯老豆很担心,
就建议换别的医生看看。

医生说,这些药都是最强的,
想想,就建议不如再吃多一天药,看看病情有好转吗。
可是我的烧又太高了,医生非常的担心,完全不敢让我离开诊所。
她沉默的看着我,我也望着她。。。考虑了好久,好久。。。
最后也出了一张信,要我立刻去医院!!!

我们什么都没准备下,就赶去医院,
医生说烧太高,一定要入院检查。
就酱糊里糊涂的进院了。

凌晨夜晚,
冷气很冷,在发高烧的我,又不断在发冷发抖,
我只穿着T-shirt和短裤,也没准备热水壶,只喝冷冰冰的矿泉水,
护士又在我头上贴冰。。。真要命!!
还有,同房的一个婆婆,她又不断的失控。。。。便便(大的)!!
搞到整个病房臭臭的,冷冷的,简直就是————雪上加霜,晕!!

等到天亮,我第一件事就是:我要换房!!
护士可怜我一整晚没睡,也就快快让我换房,
可是。。。。
新同房一点公德心都没有,把厕所搞到肮肮脏脏的。

直到旁晚,我又要换房!!
护士也没我办法,
这时我要求换去两人房的房间,反正保险Cover的,哈哈。。。
去到第三间房,嗯,还好,只是厕所的潮湿味道很重,
没有房间再让我换了,只好接受罗!!

没有心的老公,竟然还会打电话问我,
没什么事,我就不过来看你了,“我的工很忙”!!
老婆我也回了他,今天不用来,明天也不用来,以后也不用再来!!
#@*&@~#* 。。。
不是老婆我想要看他,而是,我没准备的衣物,热水壶!!
而,当天他来到的时候,带了几件“孕衣”+“短裤”。。。
害得我又再次当“冰人”一夜!!

第三天,医生证实我是中Dengue啦!!
只要喝多多水,就是喝多多水,就会好!!
在我病房的不远,就有新生宝宝房,当我鸡婆走去看时,
竟然有个人问我,哦,你来看你的宝宝啊??
#*&!*~!&#@。。。
原来我穿着老公带来给我的“孕服”,听了让我好羞!!
晕。。。

每天都要抽血,验血。。。遇到经验丰富的,抽了血,就没事。
遇到笨笨的。。。最恐怖的是,这个抽血的人,
一走进来就慌慌张张的,
东看西看的,似乎在找人帮忙,要把针插下时,手都会在抖!!
我最怕打针的,可是看了他,似乎他比我还要更怕。
当针插入时,我还看着他的手在抖,就只抽出一点的血,
他笑笑对我说:嗯,酱少是不够验的。。。
晕。。。又再被打多一次针!!
#@&^@***##。。。

*** 如果我的妈妈还在,
在医院的七天,
每天一定有暖衣穿,靓汤喝。。。
人家说一定要多喝这个,多喝那个,一定要多补!!
听了,我眼泪不禁的往内流,心好痛,好痛。。。
再也没有人会为我做这些了。。。

9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嫁来槟城,母亲却在柔佛。每次伤心难过生病的时候,就超想念我的母亲的。我多希望母亲可以在我的身边。每次都听到哥哥姐姐投诉母亲这个那个,听了好心疼。有母亲的照顾及唠叨才是最幸福的孩子。。。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人总是酱的,身中有福不知福!!

Alice Law said...

Reading your sentiments... "wo ku le"..."Peng You, shi shang zi you mama hao, na shi qian zhen wan que de...!!!"

Poor you, I really felt sad for you... not tht that I pity how oblivious your husband treated you when yu most needed him, but also how bad you miss your mom... *hugz!

chrischong said...

哎!是真身中有福不知福..在两年前..我妈妈也差一点没命了..胃出血...在那时..我们三姐弟要求上天保佑我们的妈妈平安无事...辛好上天有保佑给我们机会好好孝顺她...虽然你妈妈没了.但是我相信会保佑你的..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自己看回几遍,眼泪也再流了几遍,在我无助的时候,亲人却不在身边,好悲哀哦。。。

chrischong,多陪伴妈妈,随便聊一些话或随意呆在家,她都会很开心的!!

cre8tone said...

有妈妈在身旁, 真的是无比幸福的了...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唉。。。很可惜,还是有人依然不懂得珍惜。。。。真无奈!!

CL said...

sometimes men are like this.. arrgghh!!

Mother is still the best. Glad that you are all well and alright now...

妈妈知我心 said...

Chew Lee,谢谢你,是真的,世上只有妈妈好,即使是老公,都不比自己妈妈来的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