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榴莲

榴莲季节又到了,爸爸很爱吃榴莲,所以在蛇庙附近买了四粒榴莲十七元,而且还送多两粒,总共六粒哦!!其中一粒是超大的。便宜是有啦,可是给我们俩和番薯仔,好像是超多了!!单单开这超大的一粒,我都觉得肚子快要爆炸了。。。其余的。。。收入冰箱罗!!


爸爸多细心,慢慢的喂番薯仔吃榴莲。开始还以为番薯仔不要的,怎知,一放到嘴巴就不停的吃,吃得津津有味。。。这可以算是番薯仔第二次吃榴莲。因为他的第一次是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偷吃罗!!哈哈。。。




哈哈。。。番薯仔不会咬,只是不断拼命地用舌头舔。。。当我们吃到停不下手时,番薯仔还会吵闹起来。。。可能是说: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哈哈。。。就那么几分钟忽略他也不可以!!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我儿子不吃榴莲耶!

妈妈知我心 said...

我这番薯仔是个垃圾桶,有东西可以吃的,他是绝对不放过的。被他发现你的手里有食物,他呀,Automatic的溜到你身边,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