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未来建筑家。。。

最近,番薯仔都开始懂了!!他开始明白我们对他说的话。。。叫他拿东西来,如果他心情好,就会提给你,如果他心情不好,就会没当一回事。哈哈。。。
有一次,他在窗边敲打窗口,妈妈对他说No。。。他就立刻停止了。不过,过了一会儿又再次重复!!同样的,妈妈也重复地说No。。。打!!这次,他果真停了下来,跑去别位,找别的东西玩了!!

我们都在享用晚餐时,番薯仔很忙碌的往厨房和客厅进进又出出!!看他拿着没有危险性的篮子,就由得他去玩罗。当妈妈吃完饭后,就到客厅去检查番薯仔,哈哈。。。很意外的让我看到了番薯仔的“篮子建筑物”!!没想到,才一岁多的他,竟然还会慢慢地把东西建立起来。。。连番薯老豆看到了,都为他的作品大吃一惊!!连忙拿出相机拍下来。。。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番薯仔大个仔了哦! 不再是我刚到你家看到的那个番薯baby 了。 很厉害哦!可以买些积木让他做高楼大厦了!哈哈! ^_^

cre8tone said...

厉害哦!~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对哦。。。是时候要转换他的玩具了!!哈哈。。。

little price's mummy,我也为他这作品大吃一惊!! :Þ

Broccoli Ginger said...

哈哈!以后叫他建一栋高楼大厦给你!很特殊的design! 

妈妈知我心 said...

Broccoli Ginger mommy, 如果以后他真有这样的本领,那我就要大大的谢天谢地罗!!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