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男人"香”心

情人节。。。番薯老豆竟然送了我两瓶----限量版香水!!
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读了我的Blog才有所行动,
但,直到今天2月19号,才真正发现。。。。
之前,他并没有看过我写的“情人节”!!
因为,这一天。。。他紧紧地捉着我的手,
质问我:“你竟敢在Blog里写我的坏话,是吗??”
妈妈很不好意思,也不知如何的去做答。。。。。
唉。。。其实啊,男人心才是海底针!!
哈哈。。。 :Þ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爱上了CK One香水。
也曾经暗示过番薯老豆。。。
直到现在,他才送给我,
迟!!。。是迟了一点,不过,终好过没有!!
很喜欢它的味道,连睡觉前也喷了一下,
觉得香香的,好好睡哦!!

Elizabetharden Green Tea Lotus 的味道很重,
早上喷了,直到晚上还是有那股浓浓的香味。
不过,这绝对不适合睡觉前喷,
肯定喷了整夜睡不成!!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有礼物哦!~

情人节快乐!

妈妈知我心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愿你天天也快乐 :Þ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