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情人节

情人节,情人节。。。四处都传播着情人节的到来。
可是我一点都听不入耳,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呢??
是结了婚??还是生了孩子??
想想。。。我和老公结识三年,拍拖五年,结婚两年多,都差不多十年了。

问题!!是不是大家相处太久了呢?
什么浪漫,什么惊喜,都好像离我远远的。
还是。。。大家都不需要了呢??

看着一对老夫妻,还很恩恩爱爱的牵着手逛街,
老公的温柔体贴,和老婆甜蜜蜜的笑容,
心中只想,我会有这么的一天吗?

不是埋怨老公的不是,
只是不明白,
是他不再浪漫,不再迁就我了,
还是我对他的要求,过分提高了呢?

唉。。。算了,我想,从此之后,就只有提起一只手,
向浪漫,
向惊喜,
说拜拜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