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莫名其妙!!

去开刀的那一天,心想:《这是最后一次。。。》
看到医生,我就立刻说:我要绑掉,不要再生了!
医生就问:你几岁,几个孩子?还年轻,不需要急着绑!
所以这念头,草草的被打发掉了!

之后麻醉师来了,第一眼我就认得他,
之前开刀时,我拼命的向他苦苦哀求,我不要半身麻醉!
固执的他,要不是我的手被护士叉针时搞到肿胀,
肯定被他活生生的推进手术室里!!

而这一次,同样的,第一句话就说:半身麻醉!
我也回复:不,我要全身麻醉!
这时,他望着我。。。哦。。。我认得你!!
哈哈。。。相隔一年多,他依然记得我,
可想象得到,当初我和他是如何激烈的斗争!!
最后,我的坚持,打败了他的固执(因为是我付钱的嘛)。

开刀出来后,老公吞吞吐吐的告诉我,
宝宝很可爱,很健康,只是。。。
只是小了一点,好像。。。只有3kg而已!!

突然,我的天空变黑,打雷,下了倾盆大雨。。。
我的妈呀!!是医生说宝宝太大个一定要开刀的!!
3kg。。。3kg算大吗??
我很想大喊,我被骗啦!!

怎么这医院里的医生都莫名其妙的。。。

之后,就有很多人问。。。
你是怎么生的? - 开刀!
为什么开刀? - 宝宝太大个!
宝宝有几重? - 3kg!
想必,这些人都认为怎么这妈妈都莫名其妙的!!

唉。。。又是一句。。。无奈!!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你! 母子平安就最好了~ ^_^

我觉得私人医生都是如此的,一点小问题就‘开刀生’。 但为什么你要全身麻醉? 我生恒心时都是半身麻醉的。

cre8tone said...

开刀可以赚多一点吧?!

没关系啦! 母子平安就好...

Alice Law said...

Congratulation for the arrival of new member in your house!!

Pity you~!! I know you want it so much to give birth spotaneously, what an unethical doctor!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明明开始时这样讲,可是事后又不是这样。肚子都被他开了一刀,孩子也出来了,还能做什么?没关系,孩子和妈妈都健康就重要!恭喜你噢!期待宝宝的照片喔!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你好大的勇气哦。。。半身麻醉!!我一想到医生用的那些刀刀叉叉的声音都怕了!!

prince n princess mum,对啊,原本只需千多元的,变成了三千多!!双倍。。。

Alice Law,对,对,对,这医生真的很莫名其妙的,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Lee Mei Kian,欢迎到我家。当时我真的很想质问这医生的,可是想想,宝宝都已经拿出来了,叫他还能怎么样?所以放弃了!!

Shenny's mommy said...

Drop by to say hi and saw this post is interesting and would like to give my little comment.

Baby with 3kg weigh is not big lar. The doctor is so unethical. My daughter is 3.25kg when she is born. I deliver her naturally. Heard when your first two delivered by c section, the third one has to go c section too. Remember never go back to that doctor again.

妈妈知我心 said...

Shenny's mommy,欢迎光临!对啊,这次开刀真的感觉被骗了。我不要第三个了。。。两个都让我透不过气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