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没时间!

以前,很奇怪人为什么一直吵说时间不够用!
尤其是莫文蔚唱的。。。没时间。。。我没时间。。。

现在,我明白了。
有了两个番薯仔,每天都顾虑他们的衣食住行。
还要忙着装修新的安乐窝,
就连工作午饭时间也跑去收拾新居。

我没时间看电视,连续剧;
我没时间看漫画,作画画;
我没时间去跑步,去游泳;
我没时间在发呆,做MASK;
我没时间。。。

唯一想要过着自己的私人空间,
就是在办公室里!!

哈哈。。。说来以前都很讨厌上班族的生活,
现在却希望天天都可以到公司上班,
一看到假期,心就会马上想:唉。。。又再假期!!

我是一个很爱安静的人,
遇到孩子的哭闹,很容易把我心情给搞扎。
一个都觉得烦了,两个是烦上加烦。。。

时间,
我现在的时间,
就这么吵吵闹闹,乱七八糟的过!!

7 comments:

cre8tone said...

要忙里偷闲哦...

Broccoli Ginger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得没错!:)
忙里偷闲,很重要!不然,真的是没时间.由也等于没有.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Broccoli Ginger, 我会加油的!!谢谢。。。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真的很赞成你所说的没时间。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要生第二个,坦白讲,我有点犹豫,一个TZIN我都搞不掂了,再加多一个,我的日子会变成怎样,我不敢想象。。。

Alice Law said...

Kiahahah... I also wish that I could have more time with my kids, despite I'm already staying at home with them. We just don't get enough with 24 hours aday... I really wish at least have longer weekends like you!^-^

Have a nice day an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Little Sprouts!

CL said...

I am a SAHM also I complains I dont have time, seriously, 24 hrs a day is not enough for me...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天过一天罗。哈哈。。。

Alice Law,你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妈妈,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MK mummy,时间不够用,真的好累,好累。不过看到小孩天真的笑容,健康的成长,值得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