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选择。。。

早两个星期,医生很确定的说,
宝宝最多才3.4kg而已,可以选择自然生。
听到了我很高兴,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试一试自然生。。。
就单凭医生的这句话,不管番薯老豆有多不愿意
(他要我开刀,不让我冒险),
我更坚持我的意念。

我很努女的,拼命的说服了番薯老豆!!

两个星期后,医生却说,不能自然生,
宝宝太大个了,一定要开刀!!!!!!!

我当时。。。好失望。。。
我试着问医生,如果我要催生呢?
医生:每个孕妇的宝宝袋子不同厚度,有的薄,有的厚。
万一你的是属于厚的,帮你催生,袋子又不破,再去开刀,岂不是要受两边痛??
医生二话不说,就拿了开刀合同给我签。。。

有种失落的感觉,也很无助,
因为很肯定的,开刀,番薯老豆是第一个举手又举脚赞同的!!

为了自然生,一开始我就控制我的食欲,甚至半夜肚子饿了,也坚持不吃。。。
为了自然生,我很努力的爬楼梯,听说爬楼梯容易生产,
直到现在,依旧每天大腹便便,风雨不改的爬楼梯。。。

我的努力到了最后时刻。。。
真的不能吗??
好无奈!!

4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是宝宝即将健健康康地让你抱在怀里......

加油!~

Unknown said...

我也是认为你们母子健康平安最重要! 加油! ^_^

Alice Law said...

Poor mama, you have done your best! All the best to your baby and you!

Serene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访.
希望你们母子平安!现在应该生了吧?好好休息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