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美女!!

番薯仔爱看美女!!爸爸带他去Queensbay时,刚巧有婚纱展。有很多又漂亮又苗条的模特儿们穿着高贵的婚纱走Show。番薯仔当时看到头不转,眼睛不眨,乖乖的坐着欣赏!!爸爸还刻意遮一遮他的眼,他却不耐烦地把爸爸手给拉开。。。直到看完Show为止!!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他去逛超市场。妈妈看衣服,爸爸抱着他等。突然,番薯仔莫名其妙的一直笑个不停,可是四周围都没有人跟他玩啊!!爸爸妈妈一直要找出原因,就往向他看的方向,哈哈。。。是一张Poster,漂亮的脸孔,微微的笑,而笨蛋番薯仔,还真以为美女跟他笑哦。。。

番薯仔会听话了。好高兴他慢慢的会明白我跟他所说的话了!!今早,我把他放上小车椅时,他不要,而且不断推开我的手,一直挣扎要站起来!!我就跟他说“No”。。。之后他就乖乖的坐着让我为他绑带了!!可是,有一次为他洗嘴巴时,他一直咬着我的手指,跟他说“No” ,他双眼瞪着我,更出力的咬下去。。。很明显,这番薯仔故意!!

时间过得快,番薯仔长大得更快!!现在他一站起来,双手就可以触摸到餐桌边的东西了。爸爸很粗心大意的,整天东西摆了就算。这次爸爸摆了一卷厕纸在桌上,结果被番薯仔拉到了。。。厕纸不断在地上转呀转。。。番薯仔也拼命的拉呀拉,玩得不亦乐乎。。。

2 comments:

Broccoli Ginger said...

哈哈,那番薯仔妈妈就等着番薯仔带个漂亮的媳妇回来给你过目过目咯!一定超美的!

妈妈知我心 said...

哈哈。。。漂亮的就免啦,重要的是不会爱耍脾气和情绪化的就好了!!怕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