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照片比赛!!

自从st给我宝宝照片比赛的网子后,就决定一定要参加!!所以一有机会就捉爸爸和番薯仔来拍照,希望可以拿到好看一点的效果。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往往刻意去做一样东西时,就是拿不到要的效果!!拍了很多,没有一张非常满意的,只好放弃了!!唯有等下一期。。。最重要的事,st,让你失望了,下一期,我会加倍努力的了。。。


番薯仔越大越像妈咪了!!每次看到番薯仔的样子时,就好像看到自己变小的模样。我以前小时候的照片,在一次水灾时,被淹坏了!!所以对以前的样子也模糊许多。。。现在看着番薯仔,我想,这一定是我小时候的样子。只是,应该没有他这么胖。。。哈哈。。。




哈哈。。。番薯仔被吓坏了!!昨天,趁着番薯仔午睡,爸爸妈妈也跟着一起睡。过了一个小时,这小东西起床了。首先,他爬去找妈妈,在妈妈背后拍了几下,可是妈妈懒惰,就一直赖在床不理会他。接着他爬去找爸爸,爸爸却逗他一会儿就不再理他,依然赖着床睡!!这时,番薯仔竟然放声大哭,可能他觉得爸爸妈妈叫不醒了!!爸爸赶快把他抱起,可是就是停止不到他的哭声。只好传给妈咪,怎知,他却哭得更大声。。。唉,妈妈觉得他应该是在骂我们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