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Ikea路过我家!!



Ikea路过我家!!今天看到这张nuffnang广告时,就立刻通知番薯老豆了!!哈哈。。。主要是,Ikea是我和番薯老豆的“偶像”哦。我们都一致的很喜欢Ikea产品。终觉得它的任何一样东西摆在家里都会显得整个家漂亮多了,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花瓶!!

每个年尾,因为有剩很多工假,妈妈一定吵爸爸去吉隆玻,哪里都不去,只是要去Ikea。曾经有一次,到吉隆玻三天,三天的旅程就只躲在Ikea,哈哈,因为那边东西太多了,妈妈又一样一样的慢慢去欣赏,从它还没开店,我们就在外等候。。。一开店,就逛到天黑了!!用餐,当然也在Ikea里面吃呀!!它们的食物也太好吃了!!就是一整天,不踏出Ikea就是了!!

Ikea的书,每年只派给吉隆玻市区,为了得到这本书,爸爸不惜会员费,终之要寄到我家就是了!!所以到了每年的八月,爸爸还会刻意出Email或打电话给他们,叫他们一定要寄书过来!!可惜打从去年开始,他们说不再有这样的Service了!!蛮失望的。。。只好得空时上网看一看,不过,有一本书的话,好得多,因为可以抱着睡!!哈哈。。。

记得有一次,Ikea大优惠,我们都看中一个日本式灯笼。由于地点关系,不能立刻到那边。就左吩咐,右吩咐吉隆玻朋友帮忙留意,有的话就立刻买!!不过他们的回复是断货了。。。我们不死心,等到年尾,匆匆忙忙的再去寻找!!货是没有了,不过看到Display的还有。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问了那边的员工,说Display的我也照拿!!可惜不卖就是不卖!!接着,我们再寻找比较高级的员工。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当他说可以卖时,我们好高兴哦!!就好像几十年不见的东西,今天终于找到了!!灯笼是买到了,只是Display太久,有点黄黄旧旧的,还有个小破洞!!也没关系啦,最重要的是得到心头好!!

即使我们去了新加玻旅行,也不会忘了去Ikea逛一逛。虽然东西是看过了,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百看不厌的!!从新加玻买了Ikea一大堆货回来,塞到包包满满的,几经辛苦的带回来槟城!!回想,驾车去吉隆玻不是更好吗,唉。。。看了就是忍不住手要买!!

现在有了番薯仔,更不能时常到临了。。。唯有在网上看,叫朋友买罗!!甚至在网上,看了一遍又一遍,望梅止渴罗!!有打电话问过Ikea,他们说小型物品是不包送的,也不能时常麻烦朋友!!无奈,有得看没得买,!!

好想跟Ikea老板说,怎么可以在新加玻起两间Ikea,马来西亚又不能的呢??槟城也是个发展地区,应该考虑考虑一下嘛!!知道吗,还没到吉隆玻Ikea,我已花费了很多在车油费和路费,东西再便宜也补不回来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