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血光之灾

星期日晚上八点半,番薯老豆手痒,捉着番薯仔挖耳屎
可是一路来,番薯仔头部的每一个洞,都是不让人动的,
所以,他拼命抗拒被挖,而爸爸也在情急下,胡乱挖一场!!

通常,番薯仔被欺负过后就会立刻停止哭泣,可是这次却不一样,
爸爸觉得奇怪下,再帮他做检查,
惨了,番薯仔左耳流出了很多血!!
我们都被吓呆了!!

没办法之下,只好立刻带番薯仔到附近医院去。
专科部门已关,只好到紧急部门,
番薯仔坚持不让医生碰他的耳朵,
护士只好拿了一条大块的布把他手脚包裹起来。

这位印籍医生无从下手,因为他只看到很多血液在番薯仔的耳洞,
他给了我们两个选择:1-住院,2-明天才来看专科。
妈妈肚子已大,根本不可能带着番薯仔住院,
再加上他耳朵的血液已停流,
我们只好选择明天才看专科!!

一整夜,妈妈都不能入眠,实在太担心会伤及番薯仔的耳膜!!
多么希望受伤的是自己,而不是番薯仔
心也觉得很痛,很痛的。。。担心的眼泪也不止境的留了下来。。。

等到天亮,妈妈迫不及待的要爸爸赶快到医院去。
在医院里,爸爸捉着番薯仔的手脚,
护士拉着他的头,医生仔细的为他照镜,
番薯仔大声的哭泣,眼睛也使命的瞄着妈妈,
就好像向妈妈求助一样!!
无奈,唯有这样的方式,才能知道伤到哪里。。。
不过,妈妈的心早已伤透顶了!!

事后,妈妈深深的把番薯仔抱在怀里,
心中有多希望医生宣布没事。
谢天谢地,医生说:应该是皮外伤,照了耳膜,都没事。
这时,整颗心都安了下来!!

拿了药,就回家了。
番薯仔在车上睡觉了,可能哭累了吧!!
唉。。。真是吓死人。。。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们的‘耳挖’是铁的吗? 幸好只是皮外伤!
我也时常帮恒心挖耳朵,但如果他们不让我挖,我也不敢挖,怕弄伤他们。 ^_^

妈妈知我心 said...

不是铁的,是普通婴儿棉花耳棒。这次意外,都怪番薯老豆的粗心大意。。。他不做就没事,越做就越大件事!!

cre8tone said...

还好没事....

妈妈知我心 said...

幸好没事,出了什么差错,我肯定宰了番薯老豆 :Þ

Alice Law said...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Really don't think it's a good practice to pick the kids' ears, specially when it's a man that does the job! :p

妈妈知我心 said...

医生护士也提醒说,不可以乱挖小孩的耳朵。。。从此,再也不见番薯老豆碰番薯仔的耳朵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