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几时要生??

最近,我遇到每一个人一定会问我:“几时要生?”
甚至走到哪里,都会有陌生人莫名其妙的前来问。。。

我跟番薯老豆去逛街,一向我都很喜欢自由活动的,
所以自个儿到Watson店走走,一进去就有位安娣工作员不断的看着我,
我不以为意,因为她是工作人员嘛。
可是走到她的岗位时,很快的:
“你几时要生?肚子尖尖大大的,是男的吧!你一个人来吗?”
之后,去了另一间店,又一位工作人员刻意的靠近我:
“你几时生?第几胎,肚子好大,是男是女?
没有啦,我全部同事很好奇,叫我来问!!”
还有的是:
-哇,肚子大个了,几时生?还有力气走?
-你买芒果?大肚子不可以吃!!肚子这么大了,要生了吗?你一个人啊?
-这么年轻,第一胎啊?几时要生?
-是双胞胎吗?
。。。

唉,就觉得自己好像外星人一样,
肚子真的太大个了吗?
我还刻意的去问了医生,宝宝会不会太大个,
可医生却说不会啊!!
连番薯老豆都担心我生不出来,干脆叫我去开刀拿出来。。。

番薯仔是开刀拿出来的,可这次我很希望是自然生,
至少可以体验一下生孩子的痛,
可以听到和看到宝宝出世的那一刻,
可以拉着番薯老豆进入产房。。。

6 comments:

Broccoli Ginger said...

哈哈!为什么那些陌生人对你那么关心?上一个也是一样.

Alice Law said...

LOL! Must be tiring carrying a big bump!

Btw, you are definitely a brave mummy who are daring for a spontaneous delivery! Your baby should be proud of you! :)

妈妈知我心 said...

Broccoli Ginger Mommy,对啊,总之走到哪里,都会有人问,甚至进入公厕。。。

Alice Law,哈哈。。。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坚持要自然生。但愿一切顺顺利利就好:Þ

cre8tone said...

先祝你: 顺利生个可爱的宝宝...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之前生女女时也是想自然生,因生仔仔时是开刀的,想体验一下自然生的伟大。哈哈! 但是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

当我生了女女当天,有另一个妈妈是自然生。 当时我刚从手术室出来,躺在床上休息。 我看到医生护士进进出出,也听到那个妈妈的痛叫声。 当她把baby生出来时,我的眼泪也跟着流出来! 反看我自己,生两胎都没有留过一滴眼泪!哈哈!

不管是开刀或自然生,最重要是母子平安! 预祝你生个健康的小番薯仔!母子都平安! 加油! ^_^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my,谢谢你。

珍,开刀就是这样,一睡醒,宝宝就不见了(被抱去婴儿室)!!第一天下不了床,不能去看。第二天,伤口痛到要扶着墙,一步一步的走去!!看到宝宝固然高兴,可走到了婴儿室,我痛到双脚都站不稳了。。。看了一眼就赶快回床去了。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带来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