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留在家的第一天。。。

这整个星期番薯仔将要呆在家里,由阿公和阿麻顾。因为保姆的小儿子发高烧了。。。由于四处都传细菌感染,H1N1,手足口症的,医生建议保姆,让她儿子在家隔离一个星期!!保姆也怕番薯仔被传染,所以只好辛苦他的阿公阿麻了。。。唉。。。真不明白,记得小时候都没有这么多病毒的,现在哪来这么多传染病!!好可怕。。。

今天是不需要带番薯仔一起出门做工的第一天,原本打算尽量不要吵醒他,好让我们出了门后,交给阿公接手就好。可是他的肚子里就好像装有闹钟,一到时间就自然而然的爬起床!!妈妈把他拥入怀里,开始还有点担心,不知道番薯仔会不会习惯和阿公们在一起!!但,当他懒惰的赖在我的怀里的同时,依然露出笑容和阿公打起招呼来,妈妈想,应该没问题的吧。。。

番薯仔在看着他的儿戏时,妈妈就交待爸爸不要番薯仔说拜拜。妈妈真的不忍心看到番薯仔七早八早就哭哭啼啼的!!就这样偷偷的走了,番薯仔也没察觉到。。。去上班的路途上,爸爸习惯性的行驶同一路段,还好妈妈及早提醒他:我们不需要去保姆的家!!爸爸才醒觉,兜回去公司的路。。。 哈哈,爸爸驾车是这样的,每次都会走错路。。。

在公司里,妈妈一直想,阿公会骗番薯仔睡觉吗?番薯仔会不会坏蛋?牛奶喝了吗?他会想妈妈想到哭吗?哈哈。。。一直到了十一点半,妈妈收到了爸爸的短讯,说番薯仔刚睡醒,正在吃粥。。。唉。。。心头上的一块石也就放下了许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做妈妈的一定会这样,当孩子交给第三者顾时难免会担忧!幸好我有个恒心都很粘的家婆,我要去旅行时交给家婆,我就可以放心开心的旅行去!(*^__^*) 嘻嘻……

妈妈知我心 said...

好羡慕你哦。。。番薯老豆也放不下番薯仔,结果那里都不用去,只留在家。。。呜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