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不赖床

平常,番薯仔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这天。。。他睡过拢了!!
起初妈妈还想让他多睡一会儿,可是时间过得快,这一会儿就超过了七点,他依然还在睡梦中。没办法,要出门干活,只好吵醒他了。。。
番薯仔,起床罗,要该该罗!!”妈妈就这样站在床边,轻轻的叫醒他。
一听到妈妈声音,即使眼睛张不开,双手双脚没力气爬。。。他都用尽身体的力气来个大旋转!!转呀转。。。转到了妈妈脚边就坐了起来。双眼还是张不开的,咪咪哝哝的,妈妈赶快把他抱起。
宝宝睡觉时最可爱,睡醒后更可爱,因为他会乖乖,静静的依偎着你!!
这一刻,妈妈觉得番薯仔和他的爸爸相比之下,番薯仔好乖,不赖床,就叫那么一声,他就起来了。而爸爸呢。。。唉。。。火不烧到胡须是不知醒的!!

5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好乖哦!~ 不赖床!

Broccoli Ginger said...

好孩子!:)

妈妈知我心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和 Broccoli Ginger Mummy : 我也喜欢他这一点,今早,我同样的叫醒他,他不哭不闹的,还微微的跟我笑。之后还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蛮可爱的。哈哈。。。

Unknown said...

好乖哦~ 我的仔仔是看心情的,反而女女比较不会赖床。

妈妈知我心 said...

我最怕爱赖床的人了,番薯老豆每次都让我叫到暴血管!!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