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伤心的梦境。。。

今天一早,

妈咪正在甜蜜的睡梦中。。。。

牵着番薯仔的小手,

看到自己正在小时候所住的老家,

整整齐齐的,很怀念,很怀念的老家。。。



突然,

感觉有人在背后大力的推动,

望向后面,却什么都没有!!!

那股推力,一直不断的把害怕的妈咪,

推进妈妈的房间(番薯仔外婆)。



踏入房间,

又是好怀念的房间,墙上,还挂着很多副爸妈的照片。

妈咪依然心存害怕,始终看不到,到底是谁在推。。。



接着,

这股力量,再轻轻的把妈咪肤起,

慢慢的飘上了半空中。。。

直漂到爸妈照片的前面,停了下来!!



妈咪左手紧握着番薯仔在半空中,

右手开始不由自主地举起,

指向照片。。。。

指向。。。妈妈的面孔。。。。




妈咪顿了一下,

眼泪。。。也随着这一刻,飚了出来!!!

原来,原来。。。是妈妈!!

是妈妈把我推入房间;是妈妈把我肤起;

是妈妈想让我知道;是妈妈,

是妈妈回来看我了!!!!!



心好痛,好痛。。。

鼻子好酸,好酸。。。眼泪不停的流了出来。。。

妈咪放声的大哭,

不断的大喊着。。。妈妈。。。妈妈。。。

整个头脑都乱了,心乱了,人也崩溃了。。

四处张望,四处寻找,但愿可以看到妈妈的踪影。。。

可是,就是看不到。。。



过了一阵子,

妈咪从睡梦中苏醒了。整个人。觉得好疲累,好累。。。

一想起刚才的梦境,

眼睛再次湿湿的,鼻子酸酸的。。。



妈妈去世都有一年了,

今天,她终于再次的回来看我。。。

虽然看不到影子,至少,她真的回来看我了!!

谢谢您,妈妈,

您永远都生存在我心中。

1 comment:

Alice Law said...

She will always in your hear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