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第三度香港旅游计划

这是妈咪和番薯老豆的第三度香港旅游计划,
快要实行了!!耶。。。。
别误会,不是第三次去,而是。。。。

第一次计划,
就是要去结婚度蜜月,
哪知,番薯仔的到来,
刚结婚,钱没了,生孩子要钱,坐月子要钱。。。
所以计划取消!!

第二次,
番薯仔一岁了,我们手头也没酱紧了,
又开始计划补回我们的蜜月旅行!!
哪知,弟弟也来了。。。。
生孩子要钱,坐月子要钱,奶粉钱,尿片钱。。。
第二次计划,理所当然的,再次取消!!

这次,
番薯仔4岁了,弟弟2岁了。。。
不再有第三者了。。。哈哈,
所以计划将要实现罗!!!!

2月26日是妈咪的生日,
番薯老豆特地选了这一天起飞,
而这两粒番薯仔被留在大马,
带去的话,肯定会破坏妈咪要去Shopping的计划 :Þ
哈哈。。。。

3 comments:

chrisch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哈!哈!要玩的开心...说实在..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是我读你的blog..也一年多了..感觉你有点不开心...哈!哈!最近看你写的记录都是开心的..我也替你开心了..加油!continue我们开心的路程....

Unknown said...

嘻嘻! 我还以为你们一家人去呢! 祝你们旅途愉快! :)

妈妈知我心 said...

chrischong,对阿,我也觉得自己过去都不开心,负担吧!!现在,要学习放下。放下,自然就会开心。也谢谢你的祝福,但愿,今年的生日会过得特别一点!!

珍,没有啦。只是想补回四年前结婚时的蜜月旅行。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