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被宠的小番薯


由于番薯仔刚复原,妈妈就安排他俩回去公婆的家住。
好让他们有个快乐,健康,轻松的假期。

可是。。。
我的小番薯超爱粘公公婆婆的,
小孩非常的聪明,
永远都会站在他被宠的位置的!!
 
夜晚,小番薯坚持要和公公们一起睡,
他的哭闹声,让大家心酸了,所以就顺着他意,
让他一同公公婆婆睡,(妈妈病了,也不多管了)
我们大家都想,等他入眠,才把他抱回来 。
 
当番薯仔睡了的时候,
妈妈吩咐番薯老豆过去把小番薯抱回来,
天知道,他竟然和公公婆婆在---------[夜谈] ,在玩!!!
 
番薯老豆硬硬的把他拉回房间,
他却大展他最厉害的武器--------[哭闹],
 
夜深了,哥哥正在睡觉,怎容得他为所欲为!!
他太胡来了,妈妈忍无可忍了,
抱病,没有声音都好,也把他痛骂了一顿,警告他。
 
婆婆一听到,匆匆忙忙的跑过来,
帕他被打,要把他救回。
番薯老豆也快速的阻止了婆婆,
因为他知道,
妈妈在教孩子时,不许任何人插手的。
 
这时,聪明的小番薯也注意到,
他已经没有靠山,没有救兵了,
而妈妈的手里也正握着藤便,
无可奈何,他只好乖乖的抱着臭臭入睡了。
 
唉,妈妈想,他再继续这样下去,
迟早都会大闹天宫,搞到鸡犬不宁的!!
 
唉。。。What To Do????
 
 
 
 

4 comments:

chrischong said...

你好吗?你好久没有写部落格。。。。哈!哈!我的牛女也是这样哭闹,,,,,,,,ntet

妈妈知我心 said...

是啊,真的好久没来了。当我把脚步停下来的时候,开始怀念我这个家了。哈哈。

cre8tone said...

我的孩子,在要求买玩具被我拒绝了以后说,没关系,我叫公/婆买给我。。。

我家的, 也是被宠着。。 哈!~ 你的感觉,我可以了解。

妈妈知我心 said...

难怪现在的社会都是一大堆的问题少年,想起以前父母的严加管教,他们说二,谁还敢说一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