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番薯仔(第一天)

这是番薯仔第一天的照片,胖嘟嘟的,可爱吧!!九磅,4 Kilo,哈哈。。。好大的一个番薯!!这天,爸爸非常忙碌,一下跑出去拍照,一下跑进来给我看和报告:宝宝开眼睛啦,动啦,睡啦。。。多兴奋!!

宝宝名字我们早就想好了(妈妈给,爸爸选),只是欠他的时辰八字。这天爸爸迫不及待的带了阿公一起去算名。幸好我们选的名字适合他,一次搞定。

宝宝医生来向我报告:不错,宝宝非常健康,没什么问题,你去看他了吗?最肥最胖最大只的就是他了!!哈哈。。。多有趣的医生。医生还问:家里有老人家吗?我很奇怪,宝宝跟老人家有什么关系?原来,他交待不可以用老一代的方法处理宝宝。就像宝宝黄,不可以用什么黄水洗,要回来医院检查。不可吃宝婴丹,八宝散,猴枣散,什么散,什么散的。。。 -___-!

第二天我才去看番薯仔,因为爬不下床,伤口好痛。走路时,伤口依然疼痛,唯有老公扶一边,另一边靠墙一步一步慢慢走!!走到半路时,有位安娣竟然问我几时要生??安娣啊,我已经生了!!这安娣默默地离开了。。。没办法,这座山这么高,挖出来了依然还是高啊!!看到番薯仔时,哇。。。真的好大哦。周围的人都在谈论着他,好Pai Seh啦!!哈哈,吃太多补了。。。

第三天就被叫去喂宝宝人奶了,很怕,因为没经验!!不用说喂奶,连怎样抱,都有问题了。。。护士把宝宝给了我,教了几招就走了,妈呀。。。我该怎么办啊!!看别人我又不好意思,自己来又手忙脚乱的!!过了几分钟,我按一按铃,叫护士来,很无助的向护士小姐说:不好意思,我没力气抱他了。别的妈妈都看着我,真想拔腿就跑 : Þ!!

第四天,忍不下去了!!医生一来,我就开口说要出院。医生问我为什么,我就说在这里我不能睡!!医生也太爽快了,立刻帮我查一查伤口,就交待护士办手续。哈哈。。。带番薯仔回家罗!!


第八天的番薯仔缩水了!!哈哈。。。爸爸好疼爱他哦。每次拍照时,都会为宝宝梳个靓仔头!!不错吧。每天放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宝宝。看够了,才找妈妈!!妈妈不再是第一罗,呜呜。。。也没关系啦,终好过他是个不爱宝宝的爸爸。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