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番薯仔(十五)


番薯仔九个月大了,依然不开口叫爸爸妈妈的。好失望哦。。。这个爱玩的小东西,整天只会卡,卡,卡,的笑。教他讲,他只有用圆圆的眼睛瞪着你,之后卡,卡,卡,的回应!!不过,我发现到一样东西,就是“深藏不漏”。早前,我教他手语“牛奶”,很简单的,就是把手掌开关开关。怎么教他都不学,直到有一天,我偷偷望他的时候,他竟然自个儿在学习!!他注视着自己手掌,然后开关开关的,看到了都欣慰!!有看过电视里[ENFA]的广告吗,就是妈妈教孩子钢琴的那一幕,好像好像哦。。。


番薯仔会自己坐起来了,保姆跟我说的时候我是半信半疑的。我想可能是保姆也有帮他拉一把吧!!带番薯仔回家后,我也忘了保姆说的,把他放在床上自己玩。看着他爬呀爬,一会儿就坐起来了。我很不相信看到的是事实,可是。。。可是。。。他真的坐起来了。好高兴哦!!看到番薯仔成长的过程,觉得肚子挨的那一刀是值得的!!


这个爸爸太好了,照顾得无微不至。可是再怎么好,番薯仔还是会选择妈妈的。当他哭的时候,一看到妈妈就会立刻收声。或者爸爸再怎么叫他,他还是选择在妈妈身边!!爸爸说:“他不要我的罗”。吃醋了,哈哈。。。爸爸吃醋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