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宝宝不喝牛奶!!


我不做直销,也不是会员,可是这个东西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之前番薯仔面对不喝牛奶的问题,搞到我非常头痛!!再没有办法之下,唯有上网找原因。结果被我发现了“益生菌”。接着,再去找我的同事(直销员)问一问,她就介绍了这个:Amway - NUTRILITE Nutri Bifidus 活性乳酸菌。

“益生菌對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人体有时会減少消化道內的益菌數量而增加害菌的數量。這可導致消化問題,降低免疫系統的反應能力及導致身體對某種食物敏感或不適。而这NUTRILITE Nutri Bifidus 可以讓我们以自然途徑加強消化道內的益菌平衡。 它提供了10億只乳酸菌 (有益菌)。可以協助維持消化道的菌叢平衡以及抑制害菌成長。它是植物營養素, 以胡蘿蔔濃縮素添加纖維和植物營養素的額外惠益”。

番薯仔服用后,就不再抗拒食物了。。。最近,我哥的女儿,小蚊蚊,牛奶不喝,粥不吃,饼干不要,甚至水也不喝!!可以说是完全节食的,大人们都非常担心。。。我就介绍了这个活性乳酸菌。过了第四天,我再打电话询问小蚊蚊服用后的效果。哈哈。。。得到的答案是:好奇怪哦,现在给她什么吃的她都要了!!

我知道很多妈妈们都面对了这个难题,不妨试一试吧!!

6 comments:

cre8tone said...

Wanna ask, this amway product, izzit similar as prolactor probiotic?

http://healthiswealth.healthfreakmommy.com/?p=45

妈妈知我心 said...

也不完全像!!因为Prolactor只含有 probiotic。而Amway的含有probiotic和prebiotic。Probiotic是益生菌, Prebiotic是益生菌的食物。没有了食物,益生菌也很难活在人体内。

cre8tone said...

谢谢解释! 小王子最近不喝奶,我也想试试。。。

妈妈知我心 said...

BroccoliGinger妈咪也让Broccoli试过了,她也说有效哦!!不妨试一试吧。

Unknown said...

妈咪的孩子几岁呢?四个月宝宝可以吃吗?

Qi said...

请问多大的小孩可以吃?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