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安全带。

番薯仔不爱坐他的专属车椅了。
看着他在车上奔奔跳跳的,真替他担心。

第一,就是怕爸爸突然刹车,后果可不敢想象。
第二,番薯仔喜欢躲在车椅下拾小小粒的石头,好脏哦。
第三,真怕被警察截停。

为了骗番薯仔乖乖的绑上安全带,
妈妈去了超市场买了一大包不同的饼干,
跟他说:要吃吗,坐下来,妈妈帮你绑带后才可以吃。

刚开始,他不要吃了,就坚持要站起来,
可是为了他的安全起见,妈妈骗了又再骗,
过了几天,果然训练成功了!!
不需要任何饼干,
他都会乖乖的绑上安全带。
乖乖的坐在妈妈身边。

只是偶尔他拿不到的东西,妈妈就必须代劳罗。
看到番薯仔这么听话,妈妈好欣慰。。。

6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番薯仔长大了,会听话了!好乖~

cre8tone said...

我还坚持一定要儿子还坐car seat... 不坐就不出门...

Broccoli Ginger said...

终于都成功了!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你的番薯仔很乖哦! 我的恒心都不坐car seat 的了,而女女还肯绑安全带仔仔就不肯了!

Alice Law said...

LOL, great job mommy and potato baby! Children need to be trained consistently!

Happy weekend!^-^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小孩子就是要有耐心去骗才会乖,哈哈!!

prince n princess mum,“不坐就不出门”这招我学啦,谢谢。

Broccoli Ginger,嘻嘻,我也好高兴,谢啦!

珍,男的是比较难教的,太好动了,慢慢来吧!!

Alice Law,教小孩子需要很大的耐性,有时还会被他气到暴血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