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榴莲的错!!

原本打算放工后带番薯仔一起去超市场买东西的,可是在路途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榴莲,爸爸就建议买了榴莲后才去超市场。爸爸拿了一粒[红虾],三粒[小红],总共Rm30。妈妈不要一粒粒的带回家,要求卖家直接打开后装入盒子。一来不用回家开到半死,二来吃后不用拿去丢,三来吃后盒子还可以回用,一举三得!!哈哈。。。番薯仔还在现场吃了几口,跟安哥说“Good”。笑到安哥见牙不见眼。开完之后,觉得迟了,就不去超市场,直接回家来个[榴莲大吃会]!!


回到家,番薯仔迫不及待的把三盒榴莲打开,公公一口一口地喂他吃。可看得出来,他爱死榴莲(跟他爸爸一样)。番薯仔吃到津津有味时,妈妈却喊“”!!因为榴莲吃了很补,可是吃过多就会热,热了就会。所以爸爸很合作的把番薯仔从客厅骗进房间。可是这榴莲迷,不受骗,爸爸就只好用拉的了。。。番薯仔拼命的挣扎,爸爸也拼命的拉,结果番薯仔干脆趴在地上大哭,发脾气了。。。害得公公婆婆也不敢再继续吃,快手快脚的把榴莲收了起来!!

弟弟只得看,没得吃的份,哈哈。。。妈妈一开始就是抱着弟弟弟弟傻乎乎的看着大伙吃榴莲。番薯仔的闹剧之后,弟弟也开始吵了。。。原来弟弟没眼看,要睡觉了!!

5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我儿子也是榴莲迷..

Unknown said...

哈哈!那么小就喜欢榴莲啦? 他不会觉得臭吗? 我以前也是榴莲迷,不知什么原因现在嗅到榴莲就怕! 我的恒心没有吃过榴莲咧,有试过给仔仔吃但是他说很臭!哈哈! ^_^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哈哈。。。以后有机会,就让这一团榴莲迷坐一起吃个痛快吧!!

珍,我也有一阵子对榴莲有反感。可是听说吃榴莲对胎儿有益,所以慢慢的去接受罗.

Alice Law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Potato boy is so cute... I think he will grow up to be a great fan of durian!
^-^

Happy weekend!

妈妈知我心 said...

Alice Law,番薯仔现在看到榴莲就会讲:Emm....Yummy,Yumm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