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放不下,怎么办!!??!!?

妈妈一开始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弟弟要抱!!

把他放进摇篮里,他不要,把脚踢踢几下后,匾了嘴,哇。。。。。。。
放在床上,不用考虑,立刻,哇。。。。。。。
抱入怀里,走了几十圈,摇了几百下,睡了!!!

睡后,小心翼翼地把他放进摇篮里,不到几秒,哇。。。。。。
赶快把他抱起,又睢了!!
妈妈不放弃,再次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床上,
轻轻的拍一拍他的屁股,慢慢的拿枕头包围着他,
不到几分钟,哇。。。。。。。。。。。。。。。。。。。。。

怎么办,就这样抱了他一整天,什么工都不用做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5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多试几次,弟弟会习惯的。我的TZIN最近也在考我的耐心。他不要睡自己的baby cot,就是要和我们一起挤一张床。我把他放下去不久,他就哭着找我,怎么骗就是不要,把他放在床上就不哭了。唉。。。

题外话:我没有办法在留言给你之后留下自己部落格的网址,在Open ID选线之下,没有“名称/网址”这个选项,所以我每次都只能留下我Google Account,但是看到别人留言又可以。请问是怎么回事???

Alice Law said...

LOL.... it just a phase of time! My kids were like that too when they were a few weeks old, now they have no problem sleeping on their own! :)

Have a nice day!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我有上网找答案,读到了,宝宝需要安全感,“他们要抱,我们就抱呀”!!哈哈。。。也是的,他这么小,何必强求他这么快学自立!!就让他多点安全感,做个快乐宝宝罗!!

至于你的题外话,抱歉,我也不懂哦。。。因为平常留言,我也使用Google Account的。

prince n princess mum,原来不只是小番薯这样而已,这,我就不太担心了!!

Alice Law,哈哈。。。对,我的同事说,要抱就抱,等他大时,想抱他都不给抱了!!

Shenny's mommy said...

Ha..have you ever thought to put him in cradle to swing?

妈妈知我心 said...

Shenny's mommy,我试了,他不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