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都是妈妈偏了心。。。

弟弟番薯仔像脸吗?
我觉得。。。

番薯仔有一幅开开心心的脸,而弟弟却愁眉苦脸的。
番薯仔肌肤很白,而弟弟却是黑的。

都是妈妈偏了心。。。

因为妈妈怀着番薯仔时,控制自己的脾气,
所以整个怀孕期里都不生气,不发脾气!
挑选最好的吃进肚子里,不好的,忍。。。。不能吃。

轮到弟弟时,不管了,不再压隐情绪,该发的就发!!
好的,当然有吃,不好的,照吃!!

妈妈会很担心番薯仔,却不知为什么会认为弟弟很自立的!!

都是妈妈偏了心。。。



哈哈。。。(妈妈傻笑了)。

8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两兄弟长得真的很像。通常第一胎妈咪都会比较小心翼翼,第二第三胎就比较放松了。没关系,两人性格不一样才会增添很多乐趣。

CL said...

You are not alone, I guess being a first time parent, we do as what the book told us to do, be extra careful and etc.. when it came to my second one, I am like you, ate and did everything, healthy or not... it is usual lah...

Unknown said...

我也是一样,第一胎就很小心什么都戒口,第一胎呢就什么都吃。
我时常说女女黑是我造成的,因为我很喜欢喝kopi和可乐,怀仔仔的时候一滴都没喝怀女女的时候就完全不戒口。

Broccoli Ginger said...

哈哈,看来大家都一样!:P 不是你偏心,而是有经验了,就比较‘放肆’了。弟弟还是一样的英俊!:) 我喜欢他那酷酷的样子!

alycia妈咪 said...

这就是我和爸爸不想生的原因咯...

cre8tone said...

简直就一模一样!~

Alice Law said...

大家都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 两兄弟长得很像!^-^

妈妈知我心 said...

Lee Mei Kian,是吗?我还真以为我真的偏心了。哈哈。。。

MK mummy,原来大家都一样。我还怕对弟弟不公平了呢!!

珍,嘻嘻。。。我还想,幸好弟弟是男的,黑黑的没关系啦,这才像古天乐嘛!!

Brocolli Ginger,弟弟酷酷的样子,有时看了觉得超可怜的!!哈哈。。。

alycia妈咪,唉。。。我这个不能退的货,只好啃了!!

prince n princess mum,是吗?弟弟的眉毛比较垂下,像苦心怜的样子哦!!

Alice Law,只希望两个地成长都是开开心心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