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弟弟来罗!!

哈哈,是不是期待弟弟的照片呢?抱歉,实在太忙了。看,弟弟长大了,圆圆胖胖的。出世时还是瘦瘦的,才相隔三个月就发福了。现在还会跟人谈天说地了,当然,他的宝宝语言是我们听不懂的。可是咿呀咿呀的,好可爱哦!!

番薯仔很喜欢弟弟,有时还要求妈妈让弟弟给他抱。当然妈妈的手也有扶着弟弟,只是让番薯仔抱爽。番薯仔还会把玩具拿给弟弟玩,唯一不给的是他自己的枕头和抱枕。妈妈有时顺手拿了番薯仔的枕头给弟弟睡,番薯仔就会轻轻把枕头拉走!!

番薯仔弟弟玩到癫时,一手出力的往弟弟肚子打下去!!爸爸妈妈都被吓到了,还以为弟弟肯定哭!!还好,弟弟只是望一望番薯仔,傻乎乎的继续自己玩。。。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终于看到小番薯咯! 好可爱哦! 好喜欢两兄弟的合照,尤其是上面大张那张。 ^_^

Alice Law said...

小番薯so cute! Cautious! Kor kor starts showing his jealousy, poor Di Di!

Have a nice day ahead!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哎呀,我爱死了弟弟那圆圆胖胖的脸颊啦,真想捏一下!

妈妈知我心 said...

珍,我也很喜欢他们在一起的照片,我希望弟弟快点长大,这样可以一起去Studio拍合家照罗,哈哈。。。

Alice Law,我也觉得弟弟很可怜,被哥哥欺负了却一点都不在意。

Lee Mei Kian, 哈哈。。。我自己有时也情不自禁的摸一摸。小宝宝的脸蛋最可爱!!

cre8tone said...

终于亮相了!

CL said...

弟弟 is very cute and adorable, he got dimple??

In response to your comment on my blog, it has been raining so much, and they has been staying at home for weeks, as u know, kids like to go kai kai. We pity them.

妈妈知我心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嘻嘻,弟弟献丑了!!

MK Mummy, 弟弟就只有一边的小酒窝。

Shenny's mommy said...

Your boys are so adorable.

妈妈知我心 said...

Shenny's mommy, 宝宝这个时候是最可爱的,肥肥胖胖的!!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