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番薯仔

番薯仔现在八个月大了。很调皮,他很习惯早上六点就起床。因为知道我要带他去保姆家。很好笑的是:我的工作是五天制,拜六礼拜是休工的。每个拜六, 番薯仔六点就起床,他习惯了,搞到我没得睡迟一点;礼拜七点才起床,可能知道我没做工吧;而拜一,他是忘了我有做工,睡到不省人事。。。唯有在他迷迷糊糊时抱他上车了。这就是他每个星期起床的时间表。


今天,番薯仔很自然的六点就起床,我泡了ENFALAC A+,加一粒蓝藻(压成粉末),给他喝。喂他喝奶是很费神的,必须准备很多新的玩具让他握手,他才肯喝完。不久,他大便了。清洗后,我再给他喝一小匙的鱼肝油。以为他会不要,鱼腥味蛮重的,最总他还是被我骗着喝下去了。 哈哈。。。

番薯仔不爱坐他的车椅,整天吵着要抱抱。通常早上会乖一点,耐性久一点,可能早上懒惰吧。傍晚放工接他,他一定吵着要抱抱的。抱他可是不简单了,他会从椅子上面转到下面;从你的前面转到你的背面!!有时拉一拉我的头发,不是轻轻的,会看到有一两根头发在他小手掌上,痛死了!!所以我的秀发是绝对不可以松绑的!!不让他拉头发,他会拉项链,乱跳乱拉的,把我给气到暴血管了。。。









2 comments:

tamiya said...

现在的孩子很好命,都是吃最好的。。。

我长到那么大,都没有吃那些“保健品”呢。。。

妈妈知我心 said...

为人父母的,有最好的,当然给最好的罗!!即使家里只剩下一粒米,而那粒米永远都是属于他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