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番薯仔(七)


番薯仔正在很认真的玩着他的玩具。这张照是偷拍的,很可爱吧。他很爱跷脚的,给他坐在车椅时,他也会立刻的把脚跷起来。有时他和爸爸看电视,爸爸坐在他的背后,他在前面躺着爸爸肚腩,跷着脚,多享受。。。他很爱看电视的,有几次他对着电视不停的大笑,我和老公摸不着有什么好笑的??看他这么高兴,不懂的, 也陪着他高兴罗。


番薯仔睡觉时很会四处乱翻的。有一次,我是侧睡的,他竟然翻到我的背后去(我们三人三张单人床连一,我,番薯仔,爸爸),当我翻身时,当然压到他了。他还会“呃”一声!!还好我知醒,不然给爸爸的话,他不变[番薯糕]才怪,哈哈哈。。。 甚至有一次,我突然听到“咚,咚”两声,之后就听到番薯仔哭了。原来是他自己翻得快,跌下床去了,幸好我们床垫是直接到地的,应该不会很痛吧!!

这是爸爸在网上购买的机械人,会动,会发出声音,更会拨出音乐和跳舞的。看,番薯仔玩得不亦乐乎,连舌头都伸出来了,人小鬼大的。家里没有小朋友陪他,只好让这机械人陪他玩罗!!这个小霸王,他要的东西可不能从他手中拿走,肯定会叫到天都塌下来,除了骗他去走走!!昨天,他看到爸爸开了门,又走掉,他呀,立刻放声大哭!! 没得选择下,只好带他去外面饶一圈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