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番薯仔(三)




番薯仔终于发牙牙了,是保姆发现的。保姆说被他咬手臂,才知道的。不过,我找了很久(他的舌头喜欢盖着牙牙),动他嘴巴,他又会用舌头舔我的手指,一直到他大笑时才看到。。。有一棵小小的牙,哈哈。。。超可爱!!


每个晚上,我都会喂番薯仔喝Multi Vitamin。听说这可以让他开胃的。。。他不爱喝牛奶和水,所以喂他是超头痛的,要给他新东西玩,不然就要唱歌给他听,总之一直要骗他就是了。他喜欢大人吃的东西,我和老公用餐时,他会用两粒圆圆大大的眼睛瞪着,舌头不断舔着嘴唇,给他又不是(我们吃的是辣餐),不给他,看,是不是很可怜呢。。。

番薯仔并不好服侍的,如果我一个人帮他洗澡,肯定他会沉进水里,喝几口水。。。他太好动了,我没有能力捉紧他!!所以要帮他冲凉,一定要老公帮忙。通常老公会在他的水池里放入两个玩具跟他玩,分散他的注意力。跟他穿衣。。。他会在床上来个360度旋转!!转到你无法为他穿!!有时会气到我在他的腿上大力的打了一下下(佛都有火)!!这方法不管用,只会让他哭,同时他依然还在旋转。。。边哭边转,好无奈!!


1 comment:

tamiya said...

你的番薯仔补过头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