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番薯仔(十一)


番薯仔好高兴哦!!我只是给了他装奶瓶的盒子,他就这么兴奋了。。。有时看到他这么高兴,心情几糟,都会因他而改变。。。他“卡,卡,卡。。。”的笑声,真叫人情不自禁的把他拥入怀里!!连爸爸也时常抱他,吻他,哄他。。。不好的是:爸爸宠坏他了,他要什么,爸爸就给,一不给,他可会耍脾气的。所以我会一直提要买“藤条”,小的先打,大的也跟着打(跟爸爸开玩笑的啦)!!哈哈。。。


整天看番薯仔闲着没事做,我就建议爸爸去大众书局买书给他看。这两张Poster也是在大众书局买的。一张是讲解人体,另外一张是动物。为了要让番薯仔看得到,特意把它贴在最低点,好让番薯仔可以躺在床上读。他的反应是,拿小手打打一下,然后躺下,用小脚踏踏几下!!也没关系啦,至少他也有望望几眼嘛!!算是有读了啦。


“是我吗??我没有弄坏啊!!” 哈哈。。。这张照片好好笑哦!!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看,好像有人在指正番薯仔,而他的反应是不关他的事。这小象是他还没出世时买的,当时怀着他,爸爸一直拿这小象(有音乐的),跟肚子里的他玩,所谓的胎教罗。小象比他历史还久哦。。。

2 comments:

3-Seconder said...

小番薯妈妈在于栽培小番薯的成长过程好细心哟!难怪小番薯的外貌那么成熟懂事。

妈妈知我心 said...

其实,我是什么都不会的,他的出现,搞到我的生活乱七八糟的。。。我是带着姐姐教下的一个宗旨:乱乱养,乱乱大罗!!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