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番薯仔(九)


爸爸知道番薯仔很爱风车,特地在蛇庙附近买了这支超大的风车,一支可要十元马币呢。爸爸说:这不是普通的风车,是幸运风车,会带来好运的哦!!爸爸也蛮迷信的。番薯仔当然高兴罗,摆在他眼前,就拉东拉西的。结果。。。漂亮的蝴蝶被他给拉出来了,其他的。。。也差点被他分尸了!!爸爸的幸运啊,就这样被破灭了!! 哈哈。。。


每一次出外,我都会寻找要买些什么东西给番薯仔的。我买了这粒小小的球给他,他也玩得不亦乐乎。我希望看到他的笑容,期望他天天都高兴。记得怀孕时,听朋友说:多吃朱古力,宝宝出来后,会时常面带笑容。所以我就不顾一切(会变胖)后果的吃下了一大堆朱古力。结果,医生研到有“糖尿”!!之后就不敢再吃了。。。幸好,宝宝出来了也很爱笑。。。


番薯仔出尽办法去拿钥匙!!我想,他应该懂得钥匙了吧。每次坐车到家时,我都会提醒他说:到家罗;爸爸就拿出钥匙摇来摇去的。而他就会立刻望出外面,很紧张似的跳上跳下的。在家里, 一旦被他发现你拿钥匙,他会两手举高到肩膀,手腕不断转动,舌头舔着上唇,脚趾尖站(有几高就站几高),身段向前。。。然后就,冲啊!!!!不管前面有几面墙或者阻碍的东西,他就好像玩碰碰车,撞左又撞右的,撞到门口就是了。我还为他捏一把冷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