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番薯仔(五)


保姆时常带番薯仔四周围走走,我也没想到,当我抱他回时,竟然有好几个我不认识的人跟他打招呼!! 不管是华,巫,印籍。。。他被马来人称[MATA BULAT]。哈哈。。。好好笑哦!!这番薯仔很爱用这对可爱的大眼睛瞪人,时不时都会有人自动向前来摸他的脸蛋,捉他的小手。他呀,自然就会跟人打起交道来,张开他那大大的嘴巴大笑,使每个人都欢心而争着轮流抱抱!!


他太调皮了,有时真不知他的脑里在想些什么,更不知他的下一步要干些什么。跟他生活也蛮大压力的!!看这张照,是不是好坏!!有一天凌晨,突然听到有一声[老虎]的发叫,我以为番薯仔起床了,看个究竟,眼睛还闭着,他呀,发梦也在玩。。。

有位同事问我,为什么取〈〈番薯仔〉〉的名字给他。这呀,都是拜他老爸所赐。我记得我和老公在吉隆玻深造时,他的朋友们都称呼他:福建话“Huan Zhu”,意思就是“番薯”。理所当然的,他的孩子就叫着番薯仔罗。我很喜欢听老公唱歌的,他拥有很独特的声音,当他一开嘴,肯定把我给笑到肚子痛!!看,番薯仔多仰慕他。他那金口可不是随便开的哦。。。哈哈哈。。。

1 comment:

FreelyTrader said...

want let more people to share your joy? Your blog is added into Everything Malaysia under category of Personal.

Cheers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