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番薯仔(六)


我想番薯仔会喜欢在保姆家多过回自己家。因为保姆的家有小朋友跟他玩,玩具又多,似乎有三大盒的玩具是准备给他的,保姆超疼他的。我和老公会陪他玩,但这古灵精怪的小东西,怎样玩都不会累的!!还好他会坐Walker了。 把他装进Walker里,我们各自忙各自的,让他自生自灭啦!!但当我们偷偷的望一望他时,看到他自己很无聊的坐着。。。望着窗口,好可怜哦。。。看了都心酸,我赶快把他抱入怀里。。。




记得我和老公去发林旧阳光市场购物时,经过一家专卖蛋塔挡。很香,很新鲜,现做现卖的。 买了两个,在车上迫不及待的打开来吃了。薯仔一直瞪着我的蛋塔,舌头也开始不断舔着嘴唇了。蛋塔这么甜,我不晓得是否可以给他吃!!看他想吃的样子,我只好给他试一点点罗。。。可是试了一下又一下,整个蛋塔料都被他吃完了,我只吃皮。。。

哈哈。。。番薯仔很容易便秘的!!他不爱喝水的关系吧!!在三四天里,他很努力(一得空就挤便便)和出力(满脸通红)的大便,可是收成只有一小粒粒而已。这么多天了,看他屁股也通红了,老公赶快去西药房买药水挤他屁股罗!!看,很快的便便就出来了,圆圆一粒粒的。。。他也舒畅很多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