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番薯仔(四)


番薯仔的脸脸很敏感的,动不动就起粒粒,动不动就红。这张照是爸爸特地拍下的。当时槟城正吹北风,番薯仔经不起风吹,两颊绯红的。。。像足中国娃娃。爸爸太疼爱他了,为了不让他的脸起粒粒,很勤劳的为他抹脸。起床要抹脸,喝完奶也要抹,吃完米糊也抹,时间久了也要抹。。。一起粒粒就赶快涂上C药膏(白药膏)在西药房买的。这药膏很有效,今天涂,明天就好了。很神奇吧。


番薯仔最喜欢我帮他按摩的了。每次按摩时,他都会乖乖的背向上躺着,头侧一边,眼睛闭上。有时我会弄一弄他的头发,好让他觉得舒服,这样他会比较快入眠。哪里知道,看。。。他很快学会了。哈哈哈。。。有时也要帮一帮他,他的手不够长,摸不到的,我就帮他罗!!


番薯仔除了睡觉之外,我绝对是没有平静下来的时间。他超爱出去走走的。所以不可以让他看到开门或者拿钥匙。他会自动把双手举起,Show出高兴的样子,很肯定你一定会带他去的样子。如果直接关门,不理他,看。。。就是这个样子罗。他的声音是超响亮,我的保姆家住在第三层的,我去接他时,在楼下都会听到他的声音!!好Paiseh的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